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销量1.5万,直接把特斯拉给秒了!

2020年09月08日 17:32:02
分享到:
来源:

特斯拉头顶科技、简约等众多标签,model 3也终于迈入月销过万的时代,可谓风头正声。然而,宏光MINI半路杀出,7月份上市,8月份销量就到了1.5万,直接把特斯拉给秒了。

回想之前乃至现在,网上总有一帮人喷宏光MINI,对其百般贬低。确实,身为新能源车的它要性能没性能,要配置没配置,甚至连续航也只有短短的一百多公里。但这有什么关系?它的价格也才不过2.88-3.88万而已啊?虽然廉价,但当它作为一辆纯粹的短途代步车时,却又非常实用、好用,无论城市还是乡镇都没有问题。

价格非常亲民,维修保养成本极低,对手头宽裕的来说是多一种出行选择,对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则可以更快圆了一个拥有自己汽车的梦。正经挂牌上路,结构也是遵循汽车工业的安全标准设计,这些岂是“老头乐”能比的?

并且现在消费者们已经用他们的订单证明,宏光MINI是一款人民真正需要的车,而对其百般诋毁的那群人,该说他们是家里有矿还是脱离群众?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