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包牌价16.18万起,起亚凯酷犀利出兵,雅阁凯美瑞倍感压力

2020年09月08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

B级轿车市场硝烟再起。

9月7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凯酷正式上市,4款配置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6.18万-20.5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价格还是“包牌价”,价格中直接包含了购置税、5000元商业保险补贴;另外韩系置换车主20000元的补贴,其他车型置换车主10000元补贴,同样也是真金白银的省钱;还有100元订金可抵500元购车款,1000元订金抵3000元购车款,5000元订金可抵10000元购车款的金融政策,也是相当于在原来的价格上,给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

凯酷还提供了“后悔药”模式,在第一个月内,消费者可以用开票价原价,进行置换新车的抵扣;倘若时间超过一个月,而不足一年,可用开票价九折的价格抵扣置换新车费用。

颜值方面,凯酷属于第一眼就会定睛去打量一番的新车。全面焕新的虎啸式前脸、“心跳式”前大灯、四门轿跑溜背设计、双边四出尾排等运动感十足的元素,都让人眼前一亮。

尺寸方面,诞生于第三代i-GMP平台的凯酷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860mm和1445mm,轴距达到2900mm,轴距比雅阁、凯美瑞、君威更长。

内饰方面,凯酷配备了以驾驶者为导向的环抱式中控台,12.3英寸智能触控屏与12.3英寸超宽仪表盘无缝融合,采用时下流行的一体式设计,并配以旋钮式电子换挡。

凯酷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Drive Wise,包含车道跟随辅助系统(LF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HDA)等功能,强化了ADAS对驾驶环境的判断与应对,提升了安全性和便利性。

凯酷还配备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除了常见的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和语音控制功能之外,还能实现车家互控。

动力方面,凯酷搭载了全球独创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提供两种动力,高配版本为2.0T+8AT的组合,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另有1.5T+7DCT的版本可选,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

从车型定位看,在B级轿车普遍成熟、稳重的商务范儿中,凯酷更显年轻,也更加符合Z世代的购车意愿。

据官方消息,凯酷在上市之日时,其预售订单量已达10615台,成功破万。

车透君认为,综合产品力,凯酷把此前消费者对韩系B级轿车的认知,往前大大提升了一个档次。配合“好车+好价+好服务”的营销方式,凯酷有望在B级车市为韩系车好好地露个脸。雅阁、凯美瑞、帕萨特等,应该都感受到了压力。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