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紫色的梦中情人,充满诱惑的宝马M3

2020年09月08日 19:08:43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你要问我宝马的魂是什么,我想M3会是不少车迷的答案,从E30世代开始,到E36、E46、E92,再到F80,宝马M3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在性能车领域也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特别是F80 M3,身上搭载的代号为S55B30的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引擎爆发出的413马力的强悍性能更是给车迷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甚至让一众超跑备感压力。

即便F80 M3诞生至今已有年头,其生命周期也已经到了晚年,即便最新的G80世代M3也即将到来,但这些都并不能代表F80 M3会有丝毫退让的意思,热爱它的玩家们依旧将其视为珍宝,比如今天见到的这台F80 M3,在车主的打造之下,整体提升了一个档次,不仅在外观上收获颇丰,性能方面也得到了提升,魅力值直线上升。

车主打造这台M3时一直遵循着宝马M的纯粹主义,在提升其马力性能的同时,也要让它继续拥有宝马一直以来为人所称赞的驾驶体验,这也是M3的精髓所在。

先说说性能提升方面,来自澳洲的Eurowerke改装店是这台F80在动力提升方面的重要功臣,在改装技师的努力下,这台M3的动力输出达到了稳定的483马力,相比于原厂的413马力,足足提升了70匹之多,这样的马力提升幅度算是相当大了,而助力这台M3实现如此大幅度动力提升的,主要得益于改装团队对ECU程序的重新刷写和引擎周边部件的强化,当然了,进、排气系统的升级也是必不可少的。

借助KW的绞牙避震,这台M3在操控方面也有了相应的提升,而一套20寸的AME Shallen VMX黑色轮圈加上尺寸合适的米其林轮胎,藏匿在M3的大翼子板之下,在视觉上呈现出运动感十足的气质,绞牙避震带来的姿态美感也同样吸引人。

外观方面,Street Element的碳纤维前唇、侧裙以及后扩散器让车子层次感丰富了起来,仔细观察下更让人能体会到M3在细节方面的激情。

不过,要说这台F80 M3最惹人注意的,应该是整车独具特色的车漆了,来自Queen Street Customs定制的紫色全车漆,在不同的光线下能呈现出不同的色泽,当你仔细观察时,无论远近,它犹如艺术品般存在,而当它在路上飞驰时,澎湃的动力和狂野的排气声浪更是让人难以忘怀。

最后,我们再来欣赏一下这台F80 M3的风采

你喜欢这台M3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