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性能款雅力士日本发表,这车有啥理由输飞度?

2020年09月08日 20:09:08
分享到:
来源:

丰田于 2020 东京改装车展首度发表,以现行 Yaris 雅力士车系所开发而成的高性能钢砲车款 GR Yaris,自 2020 年初即已开放日本消费者于网络订购新车,并选择在近期于日本市场正式推出,提供双动力及四种车型选择,于日本市场的新车售价为 265 万日圆起至 456 万日圆,原厂更开出月贩 1,100 辆的新车销售目标。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GR Yaris 入门车款乃是采用原厂代号 M15A-FKS 的 1.5 升三缸自然吸气引擎,仅具备 120 匹马力、143N.m扭矩的动力表现,并采用可模拟 10 速的 Direct-Shift CVT 变速箱搭配前驱设定,而在外型上则同样具备 GR Yaris 车型专属的三门掀背宽体设计,以及 18 吋胎圈搭配双出排气管设定。

而在 RC、RZ 以及 High Performance 车型上,则是改采原厂代号为 G16E-GTS 的 1.6 升 3 缸直喷汽油涡轮引擎,可输出 272 匹最大马力与 375N.m最大扭矩,并搭配 6 速手动变速箱及 GR-Four 运动化四轮驱动系统。其中四驱系统采用电子多片式离合器中央差速器,可调整前后轮的扭矩输出比例,High-performance 车型则具备前后 Torsen 限滑差速器,提供更加强悍的操控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