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真正的大哥来了

2020年09月08日 20:16:01
分享到:
来源:

Jeep 近日在美国底特律发表品牌全新豪华SUV Grand Wagoneer Concept,虽然仍挂着概念身分,但其实里里外外都已完备,原厂表示 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 会在 2021 年于美国底特律生产,预计同年就会在美国上市。车内采 7 人座设计,并拥有多具荧幕组成的数字化内饰,搭载电能化动力系统与气压悬挂,并具备 Jeep 品牌必备的越野能力。

重拾 Wagoneer 之名,细节重现当年经典设计

Wagoneer 是 Jeep 品牌麾下相当经典的车系,生产期间跨越 1962 至 1991 年,原厂表示 Wagoneer 是当时第一款搭配自排变速箱的四轮驱动车型, 后来在 1984 年推出的 Grand Wagoneer,再将豪华层级向上扩展,导入了皮革内饰件、空调及立体声收音机等当时新颖的配备,成为现代化 SUV 运动SUV的先驱。

重拾经典之名新生的 Grand Wagoneer,拥有现代化运动SUV的时尚风格,同时设计团队也在细节处融入 Jeep 品牌及 Wagoneer 车系的经典元素。例如车头的 7 直槽式水箱罩就是每款 Jeep 都必须拥有的经典设计,车头前缘则崁入 Wagoneer 车名字样,且这些部分都内崁有细小的 LED 发光元件,会在夜间创造出豪华气势。

老 Wagoneer 那个年代的美国车常用木质饰件对车身里外进行装修,这点也被以细致的手法融入的全新的 Grand Wagoneer 当中,例如 LED 头灯内部的灯具以及车顶行李架就都使用柚木进行支撑。车内则是有双辐式方向盘来向老 Wagoneer 致敬。

车内采 3 排、7 人座,动力估计为插电式油电系统

Grand Wagoneer 的车内采 3 排、7 人座设定,且前后共安排多达 7 具荧幕,创造出科技化的数位座舱,其中包含 12.3 吋数位仪表、12.1 吋中央多媒体系统荧幕,以及均采 10.25 吋荧幕的前座空调面板与副驾驶座前的信息面板。后座有两具 10.1 吋的后座多媒体娱乐荧幕,座椅中央另再摆放一个 10.25 吋的空调操作荧幕。

动力方面原厂尚未释出完整信息,仅透露量产版本将搭载电能化动力系统、四轮驱动系统及 Quadra-Lift 气压悬挂,可以提供良好的一般道路行驶与越野能力,以及零排放和接近无声的驾驶体验。按照这样的信息进行推敲,量产版 Wagoneer 预计搭载的会是插电式油电系统,并拥有纯电行驶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