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首款纯电劳斯莱斯诞生!60年前复古造型,老车型配最新技术

2020年09月08日 21:18:01
分享到:
来源:

全球首款纯电劳斯莱斯诞生!60年前复古造型,老车型配最新技术

现在汽车市场在经历一个重大转折,那就是从内燃机转变成为新能源汽车,在国内有很多朋友选择新车的时候都开始考虑特斯拉或者是比亚迪汉,还有就是小鹏汽车了,因为它们不会有限号的困扰,而且车子也确实很环保省钱,有朋友计算使用电动车,如果自己在家里面充电,一公里费用只用五分钱,相对燃油车来说非常划算。

特斯拉的股价不断上涨,而且销量也非常高,背后这就是市场的影响,不过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就是劳斯莱斯也开始搞纯电动车了,毕竟在大家的印象中劳斯莱斯就是传统复古的奢华汽车,好像它的价格和使用什么样的动力没有什么关系,购买劳斯莱斯的车主多数也不在意省钱。现在劳斯莱斯推出了自己的纯电动车,这应该是为了迎合未来的市场需求。

据了解未来劳斯莱斯要打造的纯电动车使用的是幻影还有银云的车型,将古董汽车打造成为一个现代的新能源汽车。而且第一批生产的纯电动车只有三十辆,是对市场的一个试探,未来用户是否愿意购买,以及未来购买以后的使用体验将会成为关键。

制造电动汽车要使用传统的复古外形,还是有很多工作要做的,要对车子内部空间结构重新设计,外部可以使用3d扫描解决车型问题,内部要设计新的电气化结构,这对喜欢劳斯莱斯外观的朋友来说还是比较划算的。毕竟未来不会有限号的苦恼了,如果是传统的内燃机的劳斯莱斯未来遇到限号就很麻烦了,新能源就不同了。

从图片可以看到内饰上车子使用了之前的设计,有八个座位,布局还是很经典的,这也是和很多车有区别的地方,而且还有两个折叠座椅,在用料了配色设计上仍然是突出了沉稳和奢华,坐进车里以后依然可以让你感受到劳斯莱斯的品质,其中的脚垫使用的是羊驼毛。

劳斯莱斯这样做让不少朋友都感觉惊讶,因为大家都感觉为大众消费者设计的汽车需要设计电动汽车,对劳斯莱斯这样的经典车型,根本不需要电动车,需要的就是将自己的沉稳设计给做到极致,每年销量都在几千辆左右需要的是引领奢华的时代。不过现在可以看到劳斯莱斯也感觉到压力了,是否能够成为一个时代认可的最好的汽车是关键,在未来的新能源车中它也想要拥有一席之地,因为再过二十年是否年轻人还认可它的奢华地位很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