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508L:终究还是错付了,喜欢我为何不买我?

2020年09月08日 21:22:01
分享到:
来源:

标致508L:终究还是错付了,喜欢我为何不买我?

作者:孙婉婷

法系车近些年来在我国的境遇非常难堪,即便它们都有着浪漫奇特的设计,但却没有理想的销量。尤其是标致,虽然标致508L在上市之前被很多人看好,但是标致508L一共只卖出了2414辆。标致508L真的太难了,想要获得大家的关注就只能靠降价了。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是15.97-22.57万元,据悉,目前全系普遍优惠幅度在1~2万元之间,最低配的先锋版在部分地区优惠幅度优惠近9万。

外观上这款车传承了标致家族的前脸样式的设计风格,重点突出了时尚个性的气质,像狮吼一样式的前脸造型,再加上它獠牙式的LED大灯,这几种特点融为在一体相辅相成,像极了豪华轿车,也提高了它的辨识度。可能它不会有什么惊艳四座的样子,但是法系车在浪漫气质这方面,拿捏得真的非常好。

内饰方面极其出色的,相信在所有同价位的合资车里面,508L的内饰应该是很有诚意的,到处是软包裹,科技感明显,设计得很有特色。唯我独尊驾驶座舱,细腻的仪表盘,钢琴烤漆,皮质缝线,碳纤维中控台,10寸中控屏组成科技感十足的内饰,晚上蓝色的全包围氛围灯亮起来,坐在里面每一分钟都是享受。

空间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轮胎采用固特异式轮胎御乘系列,规格为235/45 R18。内部储物能力较强,在各个储存槽上有着较好的深度,并且做工精良,非常适合家用。

配置方面,充分液晶面板,换挡,座椅加热,一键启动,聚焦音响,座椅通风,自动泊车,引擎发动,发动机启停,车道保持,后独立空调、全景天窗等座位。

动力部分,508L搭载1.6T与1.8T两款发动机,匹配6AT与8AT变速箱,实现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170ps/250nm以及211ps/300nm,百公里油耗仅为6L,完全可以与日系车一较高下。而1.8T车型的动力相对要强悍得多,据媒体实测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04s。

总的来说这款车在各方面的表现都不输同级别的日系车和合资品牌,但是为何销量却低得可怜呢?当初还没上市就被网友们一顿猛夸的标致508L,终究还是错付了,令人不禁唏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