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即高配,这些国产SUV真心不贵

2020年09月08日 21:42:01
分享到:
来源:

国产SUV向来以性价比著称,而有些车虽然价格看似美丽,但入门版其实就是用来拉低售价用的,一些基础的舒适性配置都没有,可谓是丐中丐版,如果你有这个烦恼,买车时不妨看看下面这几款国产SUV,入门即高配,价格也不贵。

01

奔腾 T77 PRO

厂商指导价:10.58-13.88万元

市场优惠价:9.58-12.88万元

一汽奔腾在2018年进行品牌转型后让不少人眼前一亮,T77作为奔腾全新的产品序列“T”系列的首款车型则让人看到了“共和国长子”的原创和技术实力,它也帮助奔腾在今年1-4月实现了累计销量同比增长,担当起了家族重任。

奔腾在今年3月份推出了2020款的T77 PRO,1.5T发动机排量更大动力更强,配置也极其丰富,最低配都有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多功能皮质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主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12.3英寸中控大屏、LED大灯、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等,价格却只比同配置的1.2T车型贵了3千,而且还有不小的优惠幅度,更加值得购买。

T77 PRO的缺点在于依然采用了扭力梁后悬架,舒适性一般,噪音控制也有待加强,优点则在于优秀的外观设计以及精致的做工用料,实际售价还能做到10万以内,你会考虑它吗?

0 2

星途 LX

厂商指导价:10.99-15.09万元

市场优惠价:9.99-14.09万元

WEY领克等自主中高端品牌的热卖让奇瑞开始按奈不住,推出了全新的子品牌“星途”,国际化的设计团队加上奇瑞品牌20多年的技术积淀,让这个年轻品牌一经发布就备受关注,而星途LX作为品牌旗下的第二款SUV,各方面都有惊喜。

首先当然是价格,10.99万的价格比领克最入门的SUV领克06还要便宜不少,优惠后甚至不到10万元;其次是配置,同样以最低配为例,标配了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主驾驶电动调节、12.3英寸中控大屏、矩阵式LED大灯、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等,非常丰富;最后则是前卫的造型以及富有高级感的内饰,空间表现也较为亮眼,各方面表现都较为均衡。

客观来看,星途LX的产品力没的说,但品牌影响力是它最大的劣势,如果不在意品牌的话,那它出色的性价比和设计、大而全的空间和配置还是很吸引人的,你觉得呢?

0 3

哈弗 第三代H6

厂商指导价11.59-1.49万元

市场优惠价:暂无

从2010年广州车展亮相至今,哈弗H6在过去的十年中创下了无数销量神话,比如单月80,495辆的销量至今无人打破,85个月的销量冠军更是让对手望尘莫及,称之为国民神车一点都不为过,就在最近,第三代哈弗H6正式上市,不出意外又将成为爆款。

很多人觉得第三代哈弗H6相比老款贵了不少,这主要因为第二代车型仍在继续销售,两者价格必然不能重叠;其次新车上市没有优惠,而且前期只推出了四款车型,未来肯定有降价空间;最后第三代H6足以称得上物有所值,全新的平台、更大的尺寸、更精致的外观内饰设计、更好的驾驶感受都是它的升级点,与同价位下的第二代H6配置上也相差不大,所以说真不算贵,两者同堂销售也能让它继续保持SUV销量冠军的宝座。

虽然哈弗H6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和销量光环,但也并不是没有挑战,尤其是表现强势的长安CS75 PLUS就值得注意,你会在这两者之中选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