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多款新车齐上市,你更期待谁?

2020年09月09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

都说9月是汽车市场的黄金期,虽然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日常生活的秩序,但是随着国内疫情逐步得到控制,汽车市场也在慢慢恢复常态。在月底的北京车展开幕前夕,一些重磅车型相继亮相,其中不乏一些关注度很高的车型,下面就和汽车生活一起来看看这里有没有你的菜?

1.哈弗大狗

上市时间:9月内

预售价格:12.5-14.6万元

定位:紧凑型SUV

哈弗大狗从诞生以来就一直自带话题,从之前网络票选车名到最近投票选择配置名称,哈弗从来都不走常规路。在造型设计上也是如此,圆角矩形的外观设计打破了传统意义上人们对于城市SUV的认知,复古又呆萌的造型讨得不少人欢喜。

除了外观之外,由长城最新的“柠檬”平台打造的车身架构又是一大亮点。动力系统方面有1.5T和2.0T两种排量可供选择(前期只有1.5T车型),其中2.0T车型搭配四驱,顶配车型更是带有后桥电控机械差速锁,在越野能力上值得期待。

2.奔驰G350

上市时间:9月6日

指导价:142.98万

定位:中大型SUV

奔驰G其实已经不是一个陌生的车型了,而此次,奔驰推出了代号为G350的入门版本车型,新车采用了2.0T 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而关于奔驰G350现在大部分争议都是关于它的价格和动力。为了降低入门门槛,奔驰将价格控制在146.9万豪车消费税征收标准以下,并且将发动机换成了那款代号为M264的2.0T 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99马力,最大扭矩400N·M。其实按奔驰的水平,在动力表现上大可不必担心,

而现在的顾虑大都来源于众多车迷心中那个“梦想之车”换上了2.0T 4缸的心理落差,不过在更便宜的价格面前终究还是逃不过“真香”定理。

从外观上来看,奔驰G350与G500并没有什么区别,仅在一些标识处进行了调整,整体还是那个硬汉的造型。有人说用上4缸的G不够男人了,但其实对于奔驰G-Class来说,其他都不重要,只要它的名字叫大G就够了 。

3.起亚凯酷

上市时间:9月7日

预售价格:16.18-18.98万元(包牌价)

定位:中型车

作为起亚今年最重要的车型之一,凯酷的亮相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首先是眼前一亮的外观设计,可以看到整车采用了大量年轻化的设计因素,无论是分层式的前脸设计还是轿跑式溜背造型都深受年轻人喜爱,另外双边四出的排气又彰显出更强的运动色彩。不谦虚的说,在如今的B级车市场,凯酷的造型设计算得上是最运动的。在车身尺寸方面,凯酷的轴距达到了同级最大的2900mm,相比海外车型增加了50mm,随之而来的就是宽敞的后排空间,更加迎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全新起亚凯酷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具有低重心、轻量化的优势,搭配上1.5T和2.0T两种排量发动机,让驾驶变得十分轻松。另外,凯酷延续了韩系车高性价比的优点,16.18-18.98万的预售价本身就充满竞争力,更何况在这之内还包含了购置税、上牌费等费用,这又为车主剩下了一比可观的费用。不难看出,这款充满诚意的产品身后藏着的起亚卷土重来的决心。

4.宝马4系

上市时间:9月26日

预售价:36.5-46万元

定位:中型车

新一代宝马4系其实早在成都车展期间就已经亮相,新车外观颠覆了宝马以往的形象,虽然同样采用双肾式进气格栅的设计,但是在宝马4系上有着更为夸张的造型,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不仅在视觉上给人带来更强的冲击力也可以有效的增加发动机进气,提高发动机工作效率,在功能性上有所突破。

动力系统上,宝马4系搭载的仍是宝马那套成熟的2.0T+8AT的动力总成,分高低功率版本,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258马力,最大扭矩400N·M;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300N·M。

不过可能是自家3系和5系表现太过耀眼,坦白来说近几年宝马4系在市场中的存在感并不高。但是这次换代,先是充满争议的前脸设计,再到宝马最新风格的轿跑造型,都给4系吸引了足够的眼球。这次4系换代归来重回市场,无疑给这个级别细分市场注入了新鲜的生命力,也给迟迟没有换代的对手们带来了不小压力。

5.奔驰E级(中期改款)

上市时间:9月25日

定位:中大型车

全新奔驰E级属于现款E级的中期改款车型。相比于现款车型,主要在外观方面做了一些调整,新车造型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在大灯、中网和尾灯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风格与刚刚亮相的S级靠拢,在提升科技感的同时也更加精致。

在汽车生活看来,奔驰E级这次的中期改款除了顺应时代的潮流之外,更大的意义在于为自己之后的换代做好铺垫。因为作为汽车市场一直以来的风向标,奔驰一向敢于“革”自己的命,而打破消费者的固有认知也会有一时间难以接受的风险,所以为了避免这种尴尬,还是一步步来就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