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标升银标,五菱又造了款大“四座”神车

2020年09月09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

9月7日,五菱品牌在上汽通用五菱前瞻中心举办了“预鉴凯捷空间之美-五菱凯捷品鉴会”活动,此次活动亮相了五菱银标首款旗舰车型——五菱凯捷。该车型主打“大四座”车型市场,小伙伴们是不是有点懵?别急,咱往下看。

“人民需要什么,我们就造什么”,这句话在今年已经成为了五菱的代名词。现阶段七座SUV或者大部分MPV第三排空间小且座椅舒适性差、更豪华的大车价格昂贵且养护成本高等用户痛点,大空间、多座位、高品质的家用车成为中国家庭用车的刚需。基于此,五菱品牌就打造了首款“大四座家用车”——五菱凯捷,也是想开创一个新的细分车型。当然,竞品还是6/7座的SUV和MPV。

五菱凯捷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700mm,轴距为2800mm,定位“大四座家用车”,但并非只有四座设计。在1~4人的日常通勤高频使用场景中,凯捷将成为一台充分舒展空间的4座豪华座驾。“大”直接体现着凯捷开阔的大空间优势,第二排座椅前后滑动最大距离为560mm,并且还能左右滑动。同时第三排座椅完全收纳拓平后,创造出最大1514L的储物空间。在4+X布局之下,凯捷的“大四座”空间可带给每位乘客舒适的独立乘坐体验。

而在家庭聚餐、多人自驾游等5~6人低频使用场景中,凯捷可以展开置于后备厢地台下的第三排座椅,通过对第二排座椅的多组调节,灵活分配前后乘坐空间。全部展开下,第三排的乘坐空间也要优于一般中型7座SUV车型。

凯捷的外观采用了官方称其为全新“翼动美学”的设计理念,视觉上充满张力,内饰设计灵感则来源于建筑领域的结构主义,无论是车外还是车内,整体上已经颠覆了我们之前对于五菱的印象,外形见仁见智,我们放图,各位看官自己品。

此外,五菱凯捷还联合安道拓、博世、奥托立夫等25家世界500强供应商,也是希望在硬件上得到一定保障。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配CVT变速箱。计划未来还会推出混动版。

作为五菱首款搭载全球银标的旗舰车型,五菱凯捷开创的大四座家用车确实令人耳目一新。四座时能保证最大的乘坐舒适性,六座时又能有多拉快跑的属性,这种定位,你~心动了没?明天,我们将实地体验下这款车,别走开,明天的料才会更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