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端品牌SUV 百公里加速8.2s 11.86万元起 年轻人会埋单吗?

2020年09月09日 10:20:02
分享到:
来源:

9月6日,领克品牌旗下领克06车型上市,此次共上市三款动力版的五款车型,分别为型Plus、劲Pro、耀Halo、MHEV Pro、PHEV Plus,售价区间为11.86-15.86万元。

领克06定位于紧凑型SUV的细分市场,其长、宽、高分别是4340mm、1820mm、1625mm。

领克06型Plus、劲Pro、耀Halo采用“Drive-E 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7DCT 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Drive-E 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集高功、低耗、低噪三大优势于一体,有着130kW的最大功率,255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8.2。

领克06 MHEV Pro采用Drive-E 1.5TD MHEV动力总成,48V轻混系统可额外提供84N·m的辅助动力,最高扭矩可以达到300N·m,综合功率高达140kW,拥有8.0s的出色百公里加速表现。48V轻混系统百公里油耗低至5.9L,具备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并可实现发动机的“无感启停”

领克06 PHEV Plus采用Drive-E 1.5TD PHEV动力总成,拥有“4+1”全路况智能驱动驾驶模式,适用于不同行驶工况。Drive-E 1.5TD PHEV动力总成采用11.3kWh的高容量三元锂电池,带来55km超长纯电续航,1.5L超低综合油耗的优秀表现。领克06 PHEV Plus支持6.6kW快速充电(最快2小时即可充满)以及普通家用220V充电包充电模式,并支持220V反向充电,满足不同驾乘场景下充电、用电需求。

领克06搭载了City Captain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与智能互联系统,通过领先智能科技让Z世代任性驾享,探索驾乘生活中的更多不同乐趣。

City Captain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整合PA智能领航系统、泊车系统、行车记录三大驾乘辅助功能,实现L2.5级全场景智能驾驶,是目前中国现行道路法规下,消费者能体验的最优智能驾驶解决方案。其中,RPA一键遥控泊车、PA智能领航系统、上帝之眼540°全景影像等功能属于首发搭载。

领克06智能互联系统采用领先的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技术,基于智能车机与Lynk&Co APP,打造出智能交互、智能出行、智能生活三大类科技辅助,通过“三指飞屏”、远程车辆控制、车分享等便捷功能,为用户创造越级舒享体验,以无限可能重新定义“人车互联”的全新标杆,

领克06首发搭载的“Rollover Protection”翻滚保护系统针对中国道路、事故状况设计开发,通过超高灵敏度的传感器及智能算法计算翻滚临界点,在20毫秒内触发保压时间长达6秒的侧气帘,对乘员进行安全防护,并第一时间进行语音沟通、开展救援行动。

领克06上市发布会是汽车业内首次无品牌方登台的发布会,大胆创新的沟通模式,构建了产品与Z世代用户的高效沟通渠道。毫无疑问,领克06上市发布会是这种“打破一切惯例”品牌精神势必将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和追捧。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过去的8月,领克汽车销量达17098辆,环比增长约11.5%,同比增长约56%,连续五个月实现双增长,创历史最高月销量表现。2020年1-8月领克累计销量87192辆,同比增长约15.5%,展现出强劲的市场竞争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