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日座驾,明日进化” 高合HiPhi X到底有何神奇之处?

2020年09月09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

提及造车新势力,你心中的印象会是什么?是先人一步的科技配置,还是浮夸且张扬的各种事迹,而在众多造车新势力中,华人运通似乎是最低调的车企,从2019年7月31日,在上海了发布全新豪华智能纯电品牌高合HiPhi,并带来首款量产定型车高合HiPhi 1之后,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似乎并没有听到关于这个品牌和产品太多的消息。

俗话说“十年蛰伏,一日破茧”,在近日,华人运通正式宣布,旗下全新豪华智能纯电品牌高合HiPhi的首款量产车型——HiPhi X将在本月24号正式上市,并且参加今年的北京车展。作为理工男倾力打造的一款产品,高合HiPhi X到底具有怎样的“实在品质”和“科技技术”呢?

在外观层面,高合HiPhi X外观我们不做过多的评价,因为他的风头全部被其NT展翼门设计抢光了,这种设计,不是单纯的像劳斯莱斯那样是对开门,亦或是奔驰SLS AMG或者特斯拉 Model X那种鸥翼门。

而是两者的结合体,这个展翼门可以根据需求进行两段式全打开或者只打开其中一段,看上去十分炫酷,不过这种较多的分体式结构接洽相比我们传统的车身整体设计,在未来长期的使用中会出现哪些问题,还需要我们考虑。

在内饰中最吸睛的就是三块大屏幕。19.9英寸副驾大屏、16.9英寸中控屏、14.6英寸仪表屏可以实现多屏联动交。而且仪表、中控、副驾三块大屏、HUD、流媒体后视镜还组成的全液晶化显示交互界面,并可以通过Touch-Pad方向盘进行控制。在营造智能科技感的同时,精致缝线、细腻手感的纯皮包裹也彰显着高合HiPhi X不忘打造高端豪华的内饰氛围的想法。

在日新月异的汽车市场,产品更新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因此一款新产品的上市,过时的速度也越来越快,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能解决这一问题呢?如果你财大气粗当然有,那就是直接换新车,但如果你只是个工薪阶层,那么买一辆让你短时间内都不会感觉到会被淘汰的产品至关重要。

而高合HiPhi X最大另外一个亮点便是其——可进化。作为基于其HOA超体电子架构开发的产品,高合HiPhi X实现了真正意义的软件和硬件的分离,可以通过不断自主学习和远程软件迭代升级。

例如自动驾驶方面,高合HiPhi X不仅搭载了真正意义上的L3级 HiPhi Pilot高合自动辅助驾驶。而且未来这款车型还可以依托于强大的硬件基础,通过FOTA软件升级到更高级别的无人驾驶。还有高合HiPhi X搭载的全球首个可进化音响系统——Meridian英国之宝定制可进化数字音响系统等等,这些通过软硬件分离的手法,让这辆车在未来长时间的使用中,能给消费者带来紧随潮流的新鲜感。

一款电动车,动力与续航是它避免不了的话题,据悉,高合HiPhi X采用前后220kW的电机,使该车的百公里加速仅为3.9秒,而NEDC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30公里以上。

【写在最后】

虽然目前这台车还没有更多详细的信息披露,但从目前我们可以在网上了解到的信息来看,不管是造型设计、自动驾驶技术,还是动力、续航等各个方面,高合HiPhi X都有着十分优秀的表现,但一款产品最终的好与坏,并不是靠这些空洞的数据就能简单判断的,最终还是要经过市场的考验和消费者的验证后,才能决定这款车到底是怎样的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