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总算没白等!五菱凯捷配1.5T+CVT动力系统

2020年09月09日 10:37:01
分享到:
来源:

凯捷作为五菱旗下首款银标车型,目前已经从工厂下线。而根据新的消息,称其动力系统搭载的是一个1.5T高功率发动机,很可能就是那台177马力290牛米的高功率1.5T。

在之前的文章中,笔者已经对其集众家之所长的座椅设计大加赞许,而如果真的搭载高功率1.5T发动机,则对动力方面的担忧也迎刃而解。毕竟不过是4875x1880x1700mm,轴距2800mm的中型MPV嘛,这动力真的足够了,只求和CVT变速箱的匹配也能做到极致平顺。

结合新宝骏在配置和内饰设计上的水准,凯捷在这方面估计也不会有差。动力、外观、内饰都不错,又明知车内空间有限,因此非常务实的只布置6个宽敞舒服的座位,顺便还免了7座车麻烦的年检。结合优秀的座椅布局设计,如果最终的价位还能落在十万上下,那这性价比就非常恐怖了。

要笔者说这根本就是MPV界的一股泥石流,能很好地满足预算有限又想给家人提供尽可能好体验的MPV消费者。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