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豪车也纠结,35万选3系、A4L还是CT5?

2020年09月09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

Hello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的早茶答疑,我是本期答疑人罗小文,最近呢茶哥收到了几个关于豪华B级轿车的几个提问,分别是35万预算,宝马3系奥迪A4L以及凯迪拉克CT5怎么选?本期我们就来解答一下。

35万预算可以选择中高配3系或者A4L,而CT5的话则可以直接拿下顶配车型。从品牌认知来看,3系是首选,其次是A4L,CT5排最后。这一点也反映在车型的终端优惠力度上面。至于产品力方面的优劣,我们接下来逐一来分解。

首先是宝马330,标轴或者长轴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茶哥更建议选择长轴版,只要不下赛道,在操控上是没有区别的,但是却能给后排提供更好的体验,何乐而不为呢?

这一代的宝马3系豪华感以及舒适感营造到位,不过多了更多的电子味道,操控性稍微向舒适性妥协。但综合考虑到保值率以及日常实用的通用性,新3系依旧是一个首选。

其次是奥迪A4L,2020款是一个中期改款车型,造型更加运动化,内饰部分还有大面积的碳纤维饰板,座椅也有翻毛皮混搭,对于喜欢运动感的朋友来说是很友好的。

至于优点同样体现在运动化的升级上。首次推出双车型的A4L,运动版高配车型搭载了海外版运动悬挂,底盘操控感提升明显,支撑性到位给人十足信心,配合全新的转向调校手感,基本告别电子味。不过既然操控乐趣提升了,舒适性上肯定要打些折扣,全新A4L的填充座椅我认为也是偏硬的。

最后是凯迪拉克CT5,这款车与A4L风格比较接近,都是运动豪华轿车,而CT5还是后驱车型,后桥还配备限滑差速器,在运动方面的装备相比另外两款更加纯粹。

至于驾驶起来的感受CT5同样能给让人肾上腺素飙升,2.0T+10AT的动力总成在参数上面的表现,也会比另外两款的中高配车型更加亮眼,但茶哥认为这款车盲区稍微偏大。

至于其他方面的对比,茶哥一起来简单进行总结:空间实用性方面,宝马3系大于奥迪A4L大于凯迪拉克CT5;内装豪华感,宝马3系大于奥迪A4L约等于凯迪拉克CT5;操控乐趣,奥迪A4L约等于凯迪拉克CT5大于宝马3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