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上常见的几款跑车,只要30万?可别被相亲对象"骗"了!

2020年09月09日 11:19:01
分享到:
来源:

你敢相信现在的跑车只要30万出头吗?随着经济的发展,现在买一辆车花个30万其实不算什么大钱,但是跑车在所有人的心目中都是非常昂贵的消耗品,而这4款车的价格也都只要30万左右,并且外观还非常的帅气,去相亲的时候千万要注意,别被"相亲对象"骗了。

丰田86

指导价:27.78-28.78万

"86上秋名山了",头文字D火了之后,丰田也以AE86为原型出了同款跑车----丰田86。统一搭载2.0LH4的发动机,最大马力200,最大扭矩205N·m,变速箱搭配手动和手自一体,这台编号为FA20的发动机,和斯巴鲁BRZ是同款发动机,全车6个气囊,并且只要卖28万。

马自达MX-5

指导价:33.90-34.00万

你可能不会相信,马自达这台MX-5,不仅低趴的车身非常讨好年轻人的喜好之外,前脸极具鲜明的设计也相当的年轻时尚。动力上统一搭载2.0L发动机,最大马力158,最大扭矩200N·m,最高车速194km/h,实测7.4s的百公里加速度,作为一款2门2座的硬顶敞篷车,经济燃油性只要6L的百公里油耗。

宝马2系

指导价:27.88-33.98万

大家对于宝马2系的可能停留于旅行车的车型,但2系的跑车/敞篷车在同级别价位中,也是非常具有性价比。搭载2.0TL4的发动机,最大马力184,最大扭矩270N·m,这款编号为B48B20A同样也是搭载在X1、MINI、3系的发动机,最高车速230km/h,7.2s的百公里加速度,5.8L的油耗也让这辆2系的经济燃油性相当突出。

斯巴鲁BRZ

指导价:27.38-28.38万

压轴登场的性价比跑车,当属这辆斯巴鲁BRZ。据说这辆BRZ才是头文字D中AE86的原型。纯进口的BRZ搭载2.0L发动机,最大马力200,最高车速226km/h,7.6s的百公里加速度,8L的百公里油耗。据说BRZ将引进2.4L的车型并且推入中国市场,喜欢斯巴鲁BRZ的车主可以稍微期待一下。

这4款车看着外型非常凶猛而且彪悍,但是其价格可以称得上"赏心悦目"的程度,想买一辆入门级的跑车,选这4台再合适不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