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豪华有个标杆,那么它应该是最标准的样子

2020年09月09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

全新一代底盘代号W223的奔驰S已经正式亮相在我们眼前,从最开始的各种谍照开始,它已经在车圈里翻起过好多次风浪,而大家口中议论最多的,无疑还是它的外观设计。

一直以来,S级都是豪华的代表,但是这次的全新车型好像不再那么稳重、豪华了,它也开始逐渐变得年轻化,有科技感,但是当你看到实车之后就会发现,S级对于豪华的营造依旧是教科书级别的。

外观方面它的变化确实很大,格栅变得更大,灯组却变得小而精,而且大灯还采用了DIGITAL LIGHT技术的像素大灯,能够在前方投影各种信息,而且支持编程等各种玩法。

外观最大的争议点是在车尾,倒三角式的灯组设计确实有点让人难以接受。

内饰设计中是它科技感提升的集中体现,实体按键被很大程度取消,中控一块大尺寸屏幕非常突出,而且这块屏幕和它的仪表盘都是支持裸眼“3D效果”,前方还有一块集成AR功能的抬头显示系统,科技感非常突出。

另外这台车还搭载了首创的后排正面安全气囊,E-Active车身控制系统可以实时扫描周围路况,对悬架进行主动调节,当检测到侧面即将发生碰撞时,它还能主动将车身提高3英寸,尽可能地用车身最坚固的地方来迎接撞击。

全新的后轮转向系统可以在低速时与前轮保持反向转动来减小转弯半径,高速时又与前轮同向转动来获得更好的操控性。

动力方面,新一代S级将会有五种动力,燃油版共有S 450和S 500两种,它们搭载的都是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270kW和320kW,匹配9AT变速箱。

作为奔驰的一台顶级豪华车型,它依旧拥有着行业内最标准的豪华表现,称之为标杆也完全没有问题。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