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狂奔500km,折腾20小时,就为了一碗臭粉?

2020年09月09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汽车对于我们来说,除了能够带来驾驶乐趣,还能带来旅途的愉悦,而旅途中,美食自然是不可或缺的一大部分。

为了给大家展现旅途的风景,也为了给大家在屏幕前就能享受到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美食,我们的全新栏目——极速大排档正式出发,第一季我们将会从广州出发,前往广西、贵州以及四川。

在这一路西南美食之旅中,Jacky与小乔将会排除万难,寻找当地最地道、最亲切的原始食材,在这一路上探寻美食与美食背后的故事。

第一站,Jacky、小乔将会来到距离广州四百多公里的广西柳州。

柳州,一座坐落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中部的重要中心城市,但是它被全国人所熟知不仅是因为它是一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更不仅是因为它曾经是广西重工业中心,而是因为“臭”而闻名全国,这个“臭”就来源于那一碗地道的广西螺蛳粉。

这一次陪伴我们开始美食之旅的是2021款斯巴鲁森林人,比较老款,新款在外观内饰上增加了橙色装饰,给原本枯燥的路途带来一丝活力与色彩

更重要的是,得益于森林人轻松易用的ACC全速域巡航功能,能够在前往广西柳州四百多公里的路途上更加从容。一趟旅途,不仅路上的风光很重要,一位可靠的小伙伴,更是我们旅途上最好的保障。

接下来跨越三个省份的一千多公里的路程,森林人也会一路陪伴我们,见证路途上更多的精彩。

这一次来到柳州,Jacky、小乔将会在当地众多“民间食神”的带领下,做出一碗无敌豪华正宗螺蛳粉!螺蛳粉的臭来源于哪儿?螺蛳粉里面的螺蛳究竟在哪?这碗螺蛳粉究竟有多好吃?

点开视频!你就知道!

下期预告

下一期,极速拍档一行人来到贵州深山里的雀鸟村,一探正宗贵州酸汤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