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6:我把能给的都给了,接下来就看你们了

2020年09月09日 12:18:01
分享到:
来源:

领克品牌是吉利汽车向中高端汽车市场冲刺的重要品牌布局。

此前的领克01、领克02和领克03等车型,已经取得了一定的市场份额。

但是,吉利汽车并不满足于现状。

吉利汽车看来,领克汽车的产品布局仍然需要将进一步完善。

近日,领克品牌就再添一名新成员,即领克06。

作为领克家族尺寸最小,售价最实惠的新成员,领克06被寄予厚望。

而这款全新的领克SUV车型,会是前途光明,还是前路未卜?

售价虽便宜,但是产品亮点可不少

虽然领克06的售价便宜,但是这款车的产品亮点可不少。

就拿配置来说,丰富的配置可谓是领克06的一大亮点。

作为一款起售价仅为11万元的新车,领克06在配置上可谓是“毫不吝啬”。

为了提高驾乘者的舒适性,领克06配备了可以带来适宜温度感受的双区自动空调,还有对后排乘客足够友好的后排空调出风口;此外还搭载有可以改善车内空气的AQS空气质量管理、PM2.5/CN95级滤芯、负离子发生器等等配置。

对比合资品牌车型,领克06这样的配置表现,绝对越级。

瞄准年轻人,领克06为新生代而生

很显然,领克06的目标人群就是年轻人群。

更显著的撞色配色,更新潮的科技配置,以及更为便宜的售价,都是领克06可以打动年轻人的优势所在。

显然,领克汽车已经意识到,目前90后乃至于95后已经成为了汽车市场消费的主力军,在目前汽车市场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如果可以让年轻人们掏腰包选购,那么对于领克品牌也是较大的提升和帮助。

领克06的发布会,我们也可以看出新车对于年轻人的重视。

在这次发布会上,领克品牌一改传统,完全没有领导出席,也没有明星代言,而是变成了一场各界时尚、美妆、美食博主们的带货直播。

这就是在告诉年轻人:领克06就是为你们而来。

领克06的走量空间,仍然有限

领克06上市之后,需要面对的对手车型,基本都是合资品牌小型SUV,比如说本田XR-V、缤智、大众探歌等等。

对比于这些合资品牌小型SUV,领克06的优势很明显,那就是更低的售价,更丰富的配置,更优秀的发动机参数,以及更好的性价比。

但是从大市场来看,即便是走量的小型SUV,每个月销量也不过万辆,所以目前来看,领克06的走量空间,仍然有限。

小结:就领克06的价位而言,这款车已经把所能给的都给到年轻人了。但是想要从XR-V和缤智身上“虎口夺食”,对于领克06来说,仍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