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东风启辰星:四川话形容就是“相当巴适”【汽车Vlog328】

2020年09月09日 12:28: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启辰星是东风启辰今年推出的一款全新的车型,它是基于启辰全新的VSA智能模块架构打造而来的。因此在启辰星的身上,我们能够看出它相较于以往的启辰车型,全方位都有着相当大程度的提升,变得年轻、时尚、动感、帅气。

在这次试驾过程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启辰星的驾乘舒适性。副驾自带10向调节和座椅通风/加热的“女王座”、后排带有航空头枕和双角度调节的座椅、还有出色的内部乘坐空间、全平地台的加持,可以说在这车内的每一位乘客都能够找到最舒适的坐姿。

东风启辰启辰星配备了一台来自三菱A415TD的1.5T发动机,拥有190匹马力和260牛·米的峰值扭矩,有着相当充足的动力支撑,同时48V轻混系统的加持,又能让它的动力输出以及驾驶体验更为柔和舒适。

总体来讲,启程星无论是从车厢内部的配备也好,动力系统、底盘悬架的调教也好,都能够感受到它在驾乘舒适性方面所下的功夫,而单论这些方面,它在同级别车型当中绝对算是数一数二的。

如果大家对启辰星有兴趣,欢迎点击这期Vlog视频,会有更多细节为大家解读。

东风启辰

指导价:10.96-14.96万元

车型定位: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1.5T+48V

变速箱:6MT/7DCT

最大马力:190匹

峰值扭矩:260牛·米

排放标准:国六

车型亮点:驾乘舒适性出色、配置丰富

实拍车型:2020款 260T自动48V轻混增压星曜版(指导价:14.96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