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 F-PACE更为战斗,预计将明年登陆国内

2020年09月09日 12:30: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外媒曝出一组捷豹中期改款 F-PACE 车型谍照图片。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动力上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搭配更为锐利的前大灯,整体更具侵略性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可以看出新车基本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只细节上有所调整。新车在LED尾灯内部采用了新样式的装饰图形,可能将会使用3D LED的科技,在汽车点亮后更具辨识度。

有意思的是,新车采用了双边的布局设计,运动性能更强的SVR车型或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根据猜测新车或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备,提供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此外,新车还将首次搭载3.0T+48伏混动系统所组成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可达295kW,峰值扭矩550N.m。更为运动的SVR车型则将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

据悉新车或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2021年年初正式上市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