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落地仅16万出头!近5米长 黑科技满满 后悔买车买早了!

2020年09月09日 13:38: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起亚全新K5凯酷正式上市,包牌价在16.18-20.58万之间,这个价格绝对够诚意。要知道同级别雅阁指导价:17.98-25.98万、大众迈腾指导价18.69-30.99万、丰田凯美瑞指导价17.98-27.98万。

包牌价,是起亚业内首创,该价格已经包含了车辆购置税与5000元商业保险(预计综合价值20000元),所以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不需要考虑车辆后续还有什么费用,在性价比上谁能与之一战?

全新K5凯酷在设计上相比起现款车型有了明显的变化,车辆变得更加激进,更加运动,更加霸气。通过平直线条带来的肌肉感不是曲面能够比拟的。

两侧的头灯无疑是整个车头的设计重心,设计师称日间行车灯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心跳”,点亮后类似心跳的频率,看着它你心动了吗?

国产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同级最强;相比起韩版车型长度增加了75mm,轴距增加了50mm,也就是说,中国消费者拥有全球最大尺寸的K5,这也表示起亚对于中国市场的诚意,对中国消费者的诚意。

溜背造型是体现车辆运动感的一个好办法,K5凯酷自然不会放过。即便是车辆加长了,溜背依然流畅,弧线下滑自然,银色装饰条可谓是溜背的点睛之笔。

包牌价17.18万的豪华版车型以上就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蓝牙钥匙功能。此外,选装了运动包之后,车辆就可以拥有19英寸轮毂,双色的配色跟K5整体设计非常搭,轮胎也使用了米其林Primacy 4,主打综合性能。

K5凯酷的尾部在顶配车型上使用双边四出的排气,要知道,这四根都是实实在在的“能冒烟”的排气管,冬天也不会尴尬。排气中央还有扩散器造型的装饰件,都知道装饰作用大于实际效果,但就是能提升车辆的运动氛围。

此外,贯穿式尾灯是目前流行的元素,为了免俗,K5凯酷将示宽灯采用了断点样式,在主流中增加了一点个性。

如果说外观让你心潮澎湃,进入到车内你就会逐渐冷静下来,学会欣赏K5凯酷的内在美。

K5凯酷的整体布局相比起激进的外观明显收敛许多,但细看起来其内饰布局简洁明了,人机工程学出色。K5凯酷提供了深色内饰和浅色内饰可供选择,顶配的380T GT-Line车型还可以免费选装红色内饰包,包括:黑色顶棚、座椅、缝线以及碳纤维纹理饰板等。

在这个级别,就不用担心车厢的用料了,K5凯酷多处运用软质材料和皮革进行包裹,质感、观感都特别出色。

起亚为了突出K5凯酷的运动感,特意使用了平底的方向盘,在顶配车型上还有GT-Line的logo,气氛拿捏得相当到位。

国产版K5使用了双12.3英寸屏幕作为人机交互的主要场所,相比起海外版的设计,国产版明显更加显档次。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会有不同的主题颜色和样式。

国产版K5凯酷中配车型就搭载了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除了常见的在线导航、音乐以及语音控制以外,还实现了车家互控,在车里就能与家里的只能设备连接,实现人-车-家的完美链接。

国产版车型的空调面板使用了触控+拨杆的设计,空调温度是我们行车过程中最常调节的功能之一,使用拨杆的设计会明显降低行车时的安全隐患。

K5凯酷的空调还有“隧道模式”,在车辆进入隧道时会自动切换至内循环,并关闭车窗、天窗,减少隧道内的浑浊空气污染车内。此外,根据空调的设定和外界温度的感知,车辆会自动开启座椅、方向盘加热或者座椅通风功能。

上文说过K5凯酷提供5种选装包,分别有6000元的科技包和舒适包,以及3000元的智行包、运动包、奢享包。具体详细的内容可以查看下方表格。

即便是16万出头的入门版车型,已经配备了12.3英寸的多媒体屏幕、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电子手刹、胎压显示等多种功能。17.18万的价格就能拥有百度智能互联系统、全景天窗、感应后备箱等配置。而顶配车型则更加“过分”,双边双出排气管、换挡拨片、并可以选择红色内饰包,当然,座椅通风、手机无线充电这些就不用多说了,自然是装配到位。

如果你对标准配置还不够满意,选装包全部选上!要啥都有!就问你6不6!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东风悦达起亚天猫官方旗舰店下订,还可以专享凯酷KOOL玩订制款。购买订制款车型,更有机会免费享受额外赠送的价值3,000元的选装包,每月限额5名。

国产版车型提供2.0T+8AT和1.5T+7DCT两种动力组合,前者最大马力240匹,最大扭矩353N·m;后者最大马力170匹,最大扭矩253N·m。相比起2.0T车型,1.5T CVVD发动机的“含金量”尤其充足。

CVVD简单来说就是可以控制气门打开时间的长短;发动机每一个工况都有最佳的气门打开时间,而CVVD技术就是找准这个最佳打开时间,提升发动机的动力、排放,降低油耗。有了这个技术,发动机可以在奥拓循环和阿特金森循环之间切换,都说阿特金森循环省油,如今现代也拥有了这一项技术。

此外,这个结构还是纯机械结构,所以在可靠性上完全不成问题。据资料称,该技术在经过百万英里测试后依然能正常工作,所以我们普通消费者是可以绝对放心。如果您还不放心,没关系,起亚提供动力总成终身免费保修,替你兜底。

如果您是一位家庭用户,想要拥有一辆配置出色,并且外观运动的车辆,选择270T豪华版是个合适的选择,由于K5凯酷的配置可以自由选装,所以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选装包,无论你是喜欢辅助系统还是运动特质,都可以从5大选装包中找到适合自己的配置,相比起入门版本车型,豪华版升级了全景天窗和18英寸铝合金轮毂,外观上更加战斗。

如果你是一名追求极致的年轻用户,那么2.0T的GT-Line旗舰版顶配车型你不能错过,澎湃的动力配合上可以免费选装的红色内饰,战斗格十足,还有JBL音响,静若处子动若脱兔。而且,跟其他车型一样,想要什么配置直接选装,让每一位车主都拥有适合自己的车辆,这才是人性化。

K5凯酷,以包牌价的方式再一次让我们见识到价格的优势,要知道包牌价16.18-20.58万,如果不算购置税,新车价格只要15万左右,15万就能买一辆中型车,教授的小心脏啊~~~

此外,高配置也是K5凯酷的卖点,在高配的基础上,为了满足每一位用户对于配置的需求,做到尽量不浪费每一个配置,K5凯酷选择提供选装包,每一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配置,简直不要太完美!现在想想在广州夏天开车的教授,看到那个座椅加热按钮,屁屁都有点热,说多都是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