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70官图发布 今年十月全球首发

2020年09月09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捷尼赛思官方获取到一组全新捷尼赛思G70的官图。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捷尼赛思的全新设计语言,更能突出品牌特点。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10月在韩国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捷尼赛思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格栅为钻石五边形设计,内部为菱形网状设计,更具运动感。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分体式LED大灯,大灯内部配有黄色LED灯带。此外,新车前包围处还设计有三段式开口设计,无处不体现着捷尼赛思的年轻与时尚定位。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平直修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让车身侧面的视觉效果更加立体。细节方面,新车提供了大尺寸五幅式轮圈,内部为红色刹车卡钳。

车尾部分,新车尾箱略带上翘,形成鸭尾扰流板造型。尾灯同样采用分体式设计,与前大灯形成呼应。细节方面,新车采用双边双出镀铬椭圆形排气,并配有同样经过镀铬处理的底部扩散器,将运动进行到底。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带有换挡拨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置方面,新车车机搭载了全新UI,并支持OTA无线升级、汽车移动支付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