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同级别最独特,价格才11万出头,你怎么看现代新ix25?

2020年09月09日 14:49:01
分享到:
来源:

在第一代现代ix25诞生之时,吃到了小型SUV最丰厚的一波增长红利,甚至成为了韩系车强势崛起的一股主力力量。而到了第二代诞生之时,韩系车的低迷态势迟迟没有得到解决,此时的ix25需要借助个性化来破圈突围,而这首先就要反馈到外观上。前脸的分体式头灯配合贝壳形波纹中网,整体造型非常独特,吸睛程度绝对不低。

侧面的银色饰条从车顶延伸到D柱,配合熏黑A柱形成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尾部也采用了分体式尾灯,其中上半部分的横向灯带与黑色饰条形成贯穿式效果,而底部的银色护板也很有野性。内饰最大的亮点就属纵置10.4英寸中控触屏,同时仪表台大量应用软质材质和缝线装饰,视觉效果更为精致。仪表盘采用数显和彩显行车电脑,组合后的效果很像全液晶显示,科技感不错。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4kW,峰值扭矩143.8N·m,匹配6MT/CVT变速箱。配置方面,推荐次低配智能型,标配中控触屏、17英寸轮圈、无钥进入+一键启动、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蓝牙钥匙、多功能方向盘、车顶行李架、盲区影响、自动头灯、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带PM2.5过滤、4气囊、无线充电等配置,11万出头的实车价意味着性价比表现不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