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最便宜车型,30万就能买发现运动版,还要啥汉兰达?

2020年09月09日 14:49:03
分享到:
来源:

身为路虎旗下最入门的产品,更名改款后的发现运动版继续保持自己高性价比和高实用性的优势,同时也让自己变得更有路虎味儿。前脸的变化并不特别明显,主要是运动套件的加入,以及LED灯组的重新调整,使得视觉效果更加犀利。侧面造型大体不变,黑色车顶更加个性。

尾部主要是将牌照框区域改为黑色装饰,适当的下凹处理也和发现五更加接近。LED尾灯更具立体感,取消了圆形灯带之后辨识度反倒更高;而底部的黑色饰板也融入了双出排气装饰,但是实际上还是隐藏式排气。内饰的整体架构没有变化,但是采用了三屏互联和与揽胜同款的四辐方向盘,配合大鸡腿电子挡杆,档次感一下就提上来了,丝毫没有昔日入门车型的寒酸。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T+9AT+48V+全时四驱系统的总成,最低配参数为147kW和320N·m,其余配置均为183kW和365N·m。配置方面,我们推荐次低配249PS性能版,终端优惠万之后30万出头,就能拿下运动套件、LED头灯(带日行灯、流水转向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黑色拨片、金属迎宾踏板+脚踏板、彩色缝线座椅、20英寸轮圈、电尾门、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防眩目/迎宾照地、车道保持、预碰撞制动、倒车影像、主驾8向/副驾6向电调、全景天窗、双区空调、全地形反馈2.0、空气感应+负离子+PM2.5过滤、感应雨刷等配置,无论是家用还是越野,绝大部分的需求都能得到满足,如果不够,还可选装3200元的豪华家庭包,包括了真皮内饰、温莎打孔皮座椅、前排14向电调含4向腰托和记忆、发光金属迎宾踏板、氛围灯、7座布局和第三排出风口,性价比非常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