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尔夫8 Variant Alltrack即将上市,或将继承R36重回市场

2020年09月09日 14:57:01
分享到:
来源:

9月9日大众正式发布了高尔夫8的旅行版本车型,包括高尔夫8 Variant和Alltrack车型。

从造型上看高尔夫8 Variant/Alltrack和高尔夫8的前脸造型并没有太大的差别,高度和宽度上基本一致,但是在长度上高尔夫Variant的轴距增加了66毫米,长度达到了2686毫米,车长也达到了4633毫米,当然,后排乘客受益于轴距的增加,腿部空间从903毫米增加到了941毫米,但后备箱容积的增长不是非常的明显,达到611升,后排座椅折叠后可以增加22升达到了1642升。

这意味着更大的腿部空间,增加了大约1.5英寸。宽度和高度与五门高尔夫的高度和高度完全相同。

新车在设计方面的变动仅是在尾部方面,增加了后扰流板和更宽厚的保险杠。高尔夫Alltrack可以看作强化版高尔夫Variant,它标配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离地间隙更大,最大牵引能力为2,000kg。跨界旅行版车型外观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车身下部周围增加了塑料覆层以防剐蹭。

动力方面,高尔夫8 Variant/Alltrack都搭载48V轻混系统的最新TSI发动机,预计大众将在今年四季度正式销售高尔夫8 Variant/Alltrack,起售价约为2.35万欧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