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急了?全新X3上市,配置升级!价格不变

2020年09月09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

哈喽哈喽大家好!日前,宝马官方网站更新了宝马X3的车型价格和配置,旗下的2021款宝马X3已正式上市,这款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售价区间依旧维持在38.98-47.98万元,全系车型搭载2.0T发动机。

此次新车在外观上并没有改变,作为年款车型,新车的配置调整主要集中在中低配车型。入门车型方面,新款xDrive25i新增了迎宾灯以及车内11色氛围灯,更具科技感,此前该配置是需要选装实现,如今成为标配。

同时座椅材质也升级为Sensatec座椅,材质用料和包裹度进行了提升,另外Vernasca真皮座椅以及后排座椅加热功能的选装被取消,同时也取消了自动泊车辅助功能,这项功能不太实用,但换来更提升质感的内饰氛围灯,从这里能看出宝马还是比较了解客户需求的。

在中配车型上,新款xDrive28i将配备电动腿托,乘坐舒适性得到更好的提升。车机方面,入门车型配备了专业型互联驾驶组合,更高配车型提供了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能够了解实时路况信息功能,更加实用。此次配置调整,新车并未加入数字钥匙等亮点功能,还是比较遗憾的。

动力方面,2021款宝马X3全系车型标配2.0T发动机,提供低/中/高三个功率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24马力和25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90牛·米、31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标配四驱系统。

当前一代宝马X3在2018年换代更新上市,本次年度小改款车型通过调整升级配置来增强产品竞争力。随着宝马国产车型的不断丰富,以及未来即将国产的宝马X5宝马在国内的销量将会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