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2021年交付 国产Model Y生产进程加快

2020年09月09日 15:41:05
分享到:
来源:

此前,我们已经报道过特斯拉上海工厂即将生产Model Y的消息,而近日,特斯拉上海工厂公布了新车型先期启动项目的环评报告,报告中显示,工厂室内装修和机电调试将最快于11月完成,也就意味着Model Y或将提前生产,并于2021年第一季度交付。

环评报告的最新披露信息显示,特斯拉上海工厂共有3 个建设项目,分别为特斯拉超级工厂厂房项目、超级工厂(一期)第一阶段项目、第一阶段-零部件生产工艺提升项目。其中超级工厂(一期)第一阶段项目分期建设,分为 A、B 两阶段,A 阶段已完成建设,而B 阶段处于在建状态,而且目前设备等已入驻,目前,上海超级工厂大部分主体建筑已经施工完毕,甚至于机电调试已经开始。

其实,特斯拉中国官网也开放了Model Y的选配,根据官网信息,国产Model Y将率先推出2款车型,分别是长续航全驱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预售价48.80-53.50万,当然实际交付时价格或有所变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