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剑合璧征战贵州,BEIJING汽车加速向“黔”进

2020年09月09日 16:06:02
分享到:
来源:

9月2日,“行达天下第五季-2020北汽集团新品试驾会”远行千里,抵达贵州。作为北汽集团“高、新、特”战略中“新”字主力军,BEIJING汽车携旗下油电两大板块代表作——“纯粹致美空间SUV”BEIJING-X7和“行政级高品质纯电座驾”BEIJING-EU7联袂出征,成功挑战黔东南极具特色的喀斯特地貌,在全方位验证产品品质的同时,也彰显出品牌向上的雄心。

BEIJING-X7、BEIJING-EU7双剑合璧,“黔”行路上尽显品质实力

本次挑战之旅连结贵阳、丹寨、荔波三地,全长226公里的路程,涵盖了高速、国道、省道等复杂路况,对车辆性能提出全方位的考验,BEIJING-X7和BEIJING-EU7成功经受挑战,在驾驶途中不断带来惊喜。

穿行黔东南洞林湖景之间,BEIJING-X7和BEIJING-EU7的机械之美与自然风光完美融合。BEIJING-X7采用大都致美设计语言,六边形大气格栅,配合银河系全LED智慧光源系统打造出一张自信前脸,简约流畅的车身线条与身后的梯田曲线相互映衬,隐藏式智能感应门把手点缀其中,不仅美观精致,更能实现0.34超低风阻系数。而BEIJING-EU7的双C大灯独具辨识度,逸美造型在山川映衬下更显优雅大气。

两款车型均具备领先同级的超大空间,BEIJING-X7的2800mm超长轴距确保了宽适的乘坐空间,并拥有同级独有的纯平后排地台、后排座椅180°纯平放倒的King-size双纯平空间,透过它的Sky巨幕全景天窗,黔东南的山水洞石、吊脚鼓楼尽收眼底。

BEIJING-EU7不仅拥有2785mm的超长轴距,前排座椅配备了座椅通风加热,主驾驶座还具备四项气动腰托,全天试驾结束后,一点不觉得累。值得一提的是,两款车型均搭载CN95级空气净化系统,让每一口呼吸都更加健康。

应对黔东南复杂路况,两款车型表现得从容自信,BEIJING-X7搭载了同级领先的AR全息实景导航、IACC全速自适应巡航、APA一键全场景泊车等17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实现了L2级自动驾驶能力,其还搭载了高强钢笼式车身,超高强度热成型钢比例高达14%,整车安全性能达到了五星碰撞标准,能为整个贵州之旅保驾护航。

BEIJING-EU7搭载EMD 3.0 Pro智能电控,对整车近600个芯片、260个电子部件系统实时统筹,配合高性能三元锂电池,和IBTC智能仿生温控系统,造就了工况451km的稳定续航,充一次电就能往返贵阳-荔波。其还搭载了高效率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到160kW,最大扭矩3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8.4s,无论山路爬坡还是高速超车都毫无压力。

BEIJING-X7和BEIJING-EU7分别代表了BEIJING汽车在燃油车、新能源车两大板块的最新技术成果,两款车型以卓越性能表现成功征服贵州特殊地形,充分印证了BEIJING汽车产品向上的实力。

渠道、服务、营销全面升级,BEIJING汽车加速品牌向上步伐

而在加速产品向上步伐的同时,BEIJING汽车也正全面铺开渠道、服务、营销焕新升级的战略攻势。

渠道方面,目前全国已有近30家经销商店完成焕新,全新升级的BEIJING汽车经销商店,在加强品牌辨识度的同时,也有效提升了客户的消费服务体验。按照计划,今年内将升级150家经销商店,其他300余家经销商店也将全部焕新BEIJING汽车新标识。

在渠道硬件焕新紧锣密鼓开展的同时,BEIJING汽车也在软件服务层面进行优化,其发出“无忧质保”承诺,对BEIJING-X7在内的燃油产品提供“5年10万公里”质保服务;对以BEIJING-EU7为代表的电动产品实行“核心三电终身质保”政策,真正解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与此同时,BEIJING汽车正通过一系列体验营销活动,让用户切身感知产品和品牌焕新带来的优质体验。今年3月,其推出首个全场景汽车使用权交易平台——“鹏翼计划”,为用户提供“私+车”的出行体验;7月-8月,“BEIJING-X7纯粹致美探索之旅”在全国20个城市陆续展开,近500家媒体亲身体验产品极致魅力;目前,“持指标,EU5免费开一周”活动正在北京火热开展中,开创“先尝后买”全新体验营销方式……

有品质、有温度、有雄心,新BEIJING汽车正深入人心

通过产品、渠道、服务、营销等多维发力,一个“有品质、有温度、有雄心”的新BEIJING汽车品牌逐渐深入人心。

反应在终端,消费者正用实际行动表达出对BEIJING汽车的支持与信赖:目前进店量和成交率都实现了大幅提升;在BEIJING-X7的用户中,51%的用户选择购买顶配版型致领版;BEIJING-EU7成功入选“中央国家机关2019-2020年新能源纯电动汽车供货名单”,并在今年两会期间圆满完成两会代表接驳重任;BEIJING-EU5累计销量已破12万台,成为A级纯电动车市爆款神车。

本次参与“行达天下第五季-2020北汽集团新品试驾会”,是BEIJING汽车品牌焕新升级后的又一次历练,它为全国媒体提供了全方位体验品牌理念的平台,在充分展示产品品质的同时,昭示出BEIJING汽车深入推进“产品向上、品牌向上”战略的决心。随着该战略的深入推进,会有更多用户感受到BEIJING汽车新产品的科技品质,以及新营销服务所展现的品牌温度,一同见证美好,从BEIJING汽车开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