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MC20官图曝光,这或许是近期最凶的中置跑车

2020年09月09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玛莎拉蒂近期最为重磅的新车,玛莎拉蒂MC20定档与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2点左右进行全球首发。在新车即将亮相之际,我们从相关渠道处获得了一组新车的流出版官图。从公布的图片来看,MC20在非常多细节部分都表现出了对性能上的极致追求,加上与MC12颇为相似的前脸设计,这的确是玛莎拉蒂品牌对于硬核性能有着高追求而打造出的全新车型。

从流出的官图能够看到,玛莎拉蒂MC20前脸有着致敬经典的中网造型设计,前行李舱两侧还特别设计了两个通风孔,在车辆高速行驶的时候将有助于梳理整车的空气流向,帮助车辆更好地获取抓地力。形如此类为性能而生的通风孔设计还体现在了前后轮拱以及车尾部分,确实是为性能下了不少心思。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玛莎拉蒂MC20是一款定位较为硬核的跑车,整车非常多设计还是体现出了玛莎拉蒂造车的“风头”以及“浪漫”。在前后大灯部分,MC20都采用了比较有科技感的LED大灯设计;而车门开启方式更是设计成了颇为高调的剪刀门设计。

在车厢内部,从平直硬朗的框架能够明确,这并不是一辆多么讨好女性消费者的意式跑车,而是为赛道而生的急速“闪电侠”。车厢内除了两块全液晶屏幕,档位选择以及模式选择按钮外,就没有多余的其他按键,什么浪漫、设计感都与它没有太大关系。一定要说还有什么比较意式的地方,那就是MC20车内采用了大量的皮革包裹,视觉体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动力部分,海神发动机的基础排量为3.0L,采用夹角为90°的V6布局;综合来看其最大马力为630匹,在3000转是即能达到峰值扭矩730N·m,最高转速8000转,升功率达到可怕的210匹/升。近乎夸张的动力表现匹配上中置布局以及如此紧凑的车身,相信玛莎拉蒂MC20能够给我们带来非同寻常的硬核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