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6配置推荐:低配车型已经完全够用?

2020年09月09日 16:42:02
分享到:
来源:

年轻人买车,由于用车需求和预算等等原因,往往更喜欢那些"小一号"的车型,而伴随当前消费市场向年轻消费群体的转移,市场中也出现了越来越多更加精品的小车,这不,就在最近,领克为我们带来了全新小型SUV——领克06。

领克06的官方指导价是11.86-15.86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加上之前已经上市的限量版车型,一共推出了5款车型供大家选择。作为领克家族的入门级车型,其售价相比领克旗下其他车型也相对更低。在本文中,我们就对这样一台精品小车做一个配置推荐,看看哪款车型更适合入手?

入门车型已经够用

作为领克旗下的车型,即使是入门版车型,领克06同样没有让我们失望。在领克06上,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显示、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这些配置均做到了全系标配。

其他配置层面,在最低配车型上,也就会官方指导价11.86万元的型Plus车型上,定速巡航、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这些配置均有出现,不仅如此,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全LED大灯组这些配置也均出现在入门版车型上。

整体来看,领克06入门版车型在配置下放方面绝对算得上优秀,就日常用车来看,这样的配置表现已经基本够用。

劲Pro最具性价比?

多花1万元,就来到了官方指导价12.86万元的劲Pro版本。

相比入门版车型,劲Pro版车型增加了前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也升级为360度全景影像,并且增加了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加入了电动感应后备箱、后备箱位置记忆、无钥匙进入、蓝牙钥匙、远程启动这些功能。外后视镜在电动调节、加热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的功能。

内部配置方面,劲Pro版车型在型Plus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内置行车记录仪、自动分区空调、行李箱12V电源接口这些配置。语言控制也在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的基础上加入了天窗和空调的调节。

从配置层面出发,次低配车型,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劲Pro版车型在配置表现上已经完全够用,甚至蓝牙钥匙、电动后尾门、内置行车记录仪这些配置在很多车型的顶配上才会出现。因此,劲Pro版车型,也是我们最为推荐的版本之一。

追求精致感选耀Halo?

虽然次低配车型已经完全够用,但对于那些想要追求更精致、更豪华用车体验的朋友来说,你还有更好的选择。

耀Halo官方指导价13.86万元,在售价相比上个版本又提升了1万元,而这1万元带来的升级,基本都围绕在更高级的配置层面。

在耀Halo上,新车换装了更大尺寸的轮圈(18英寸升级为19英寸),车道偏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识别、主动刹车这些主动安全系统均有出现,此外,定速巡航也升级为全速自适应巡航。

自动泊车入位、手机无线充电、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多色车内氛围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雨量感应式雨刷这些配置也都在耀Halo的车型上出现。

如果你是冬季寒冷的北方用户,或者是追求更精致用车体验的话,那耀Halo,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至于另一台限量版车型科技先锋版,除去车身配色和保养政策等方面的不同外,新车在配置表现上并没差异,所以这里不做推荐。

而另一台官方指导价13.36万元的MHEV Pro版,除去采用了48V轻混之外,配置表现基本和指导价12.86万元的劲Pro版相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用车需求来做选择。

写在最后

整体来看,领克06的配置表现并不低,在预算一般的情况下,入门版车型也可以选择入手,并没有关键性配置的缺失;若从性价比的方面考虑,12.86万元的劲Pro最为推荐;如果追求更精致的用车体验,选择13.86万元的耀Halo绝对没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