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开上越野车了!16.48万带四驱,越野能力媲美汉兰达

2020年09月09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

我是一名越野爱好者,但是因为手头的资金有限,一直不敢入手汉兰达、普拉多这样的车型。如今终于让我开上越野车,选择途达就是因为性价比很高,16.48万还带四驱,在越野车里算是最便宜的。

途达真的可以用大来形容,非常大,完全不像16万级的车型。家族式车头风格显得非常高端,镀铬亮条作为装饰特别好看,一个车身就是一个 硬派SUV,特别时尚,轮毂又大又漂亮,外观是做工细腻又精致,而且还配有铝合金踏板,要是能加个小书包就更好了。

空间和离地间隙真的是又高又大,典型硬派越野车,我目测下离地间隙大概有20多公分,加上四驱系统加持,不管是翻山越岭都不怕了。空间上我觉得在使用上乘坐方面来说还挺不错的,毕竟这个用车乘坐上是比较重要的地方,在家庭里面乘坐这一点上还是宽松的,后排空间充足,腿部大的位置随便坐都非常的宽敞,还有全景天窗,自驾游也能够带来更好心情,关键是底盘高,座椅高,视觉广,开着很舒服很有安全感。

这款车稍微有点异味,也许是新车的通病,希望过了磨合期能消散一下。不过内饰的整体设计还是挺棒的,中规中矩的中控台设计也很漂亮,多媒体屏幕清晰度和灵敏度都很好倒车影像也很方便,多功能方向盘用途特别广,还有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配置都很实用。操控的手感挺好的,在操控上我还从来没有遇见过什么问题,不管是这个档杆的一个更换,还是方向盘的一个掌控,我觉得总体的手感上来说还都是挺好的,所以在这个设计和做工以及手感方面我觉得都是比较满意的。

舒适性的感受,我自己平常开车其实也算还可以,但是如果坐车,坐后排的时候就会感觉并没有那么 的舒适。因为这个车子它的一个减震的过滤性还是有一些偏硬的,所以就目前的使用感受来说,我觉得在过减速带的时候,这个车子的减震过滤效果并不是那么的好。至于隔音效果也很一般,跑高速120就有风噪,但是座椅的包裹性很舒服,很柔软,日产的移动沙发不是吹的。

对油耗来讲,综合油耗在5个左右还是挺满意的,毕竟是一台2.5大自吸的排量发动机,动力就目前的一个整体的感受来说还是挺不错的,毕竟是这个日常行驶开车,所以对于这个动力上也就偶尔需要超车的时候可能会需要,只要肯踩油门就会有的提速效果,高速行驶稳定性特别好,超车也都很轻松,2.5的排量稳定性非常棒,不过真的要越野的话,我觉得还是差点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