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联合高通、百度组建最强盟友,威马汽车发布IdeaL4全新科技战略

2020年09月09日 17:11:02
分享到:
来源:

今日,威马汽车在“Tomorrow Talk 智话未来”线上媒体沟通会上,发布了IdeaL4全新科技战略,以持续增强威马汽车的核心产品力,最终形成“人-车-环境” 相互融合的智能科技生态圈

此次战略发布标志着,威马在智能化领域联手高通、百度、紫光、芯鑫等合作伙伴组建造车最强智能盟友,共同打造未来智能出行终端,为中国用户带来更智能的汽车。

在以智能网联汽车为载体的汽车强国顶层战略设计下,汽车智能化正在从座舱开始,在自动驾驶实现腾飞。为加速5G及L4等前瞻科技在智能汽车上实现最先落地、最快量产、最佳体验,威马发布了由Intelligent Cockpit(最懂中国用户的智慧座舱)、Digital Architecture(业内首个全新自研数字化架构)、EIC(超级平台化三电系统)、Autonomous Driving(自动驾驶核心技能)组成的全新科技战略,展现威马将聚焦未来汽车发展趋势,在四大创新科技领域持续发力。

让未来从现在起步,威马汽车携手最强智能盟友所提供的移动出行已不在是单纯意义上的日常代步,而是以全新WMConnect智慧数字座舱和高级别自动驾驶所构建的i万物互联的出行大生态。本次威马IdeaL4全新科技战略发布会,旨在以智能化为核心、以前瞻科技为驱动、以威马最强智能盟友为支撑,打造未来智能出行终端,最终形成“人-车-环境” 相互融合的智能科技生态圈,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便捷、更科技的智能出行新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