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穿越西藏无人区,特斯拉都拒绝的事,理想ONE为何这么豪横?

2020年09月09日 17:43:02
分享到:
来源:

2019年4月10日,理想ONE上市,车型仅一款最高配,全国统一零售价为32.80万元,,该车采用智能发电系统,通过搭载大容量电池组和高功率智能发电机的动力组合来解决现阶段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焦虑。电机驱动使得车辆无论是在高原还是爬坡,车辆的表现都不会受到影响,五一期间很多理想ONE车主开车去西藏,是目前西藏出频率最高的电动车。

2020年6月,韩路驾驶两台理想ONE成功穿越了阿里北无人区,在经历了600多公里的严重搓板路后,两台理想ONE的悬架硬件都没有任何的变形,而且每一个底盘螺丝都是符合生产时设计力矩的,两台车的底盘除了在后护板有一些轻微剐蹭一切正常,而且四轮定位参数也是正常的,充分证明了理想ONE的品质值得信赖。

理想ONE凭借着超值不将就的诚意,成功杀入豪华中大型SUV的战场,继续为消费者带来超值的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