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K5比怎么选,名图最低10.98万起,轴距2770mm

2020年09月09日 17:50: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语:最近全新十代索纳塔的热度不可谓不高,相比于上一代车型,索纳塔十可谓是霸气回归,由于索纳塔十的强大光芒,人们逐渐忘了另一款曾经备受大家喜爱的车型——名图,这款车也曾是月销量过万的人气车型,如今2019款国六车型也是正常在售状态,我们再来看看值得购买吗?

竞争力分析

名图给人留下深刻的一个印象就是,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体验。可以这么说,名图作为一台B级车,或者说大家眼中的准B级车,其在价格方面还是具有一些优势的,但是产品力属于比较中庸的水平,不温不火,跟市场主流A级车对比起来,也占不到什么优势。因此,在2020年,名图逐渐成为小众车型,不过,在价格降到11万不到的时候,名图的性价比稍微高了一些。

价格分析

2019款名图四款车型的指导价为14.98-16.98万元,在北京地区价格优惠了4万之后,19款名图终端售价来到了10.98万起,也就是一台主流A级车的价格。价格不高,但也没有低到令人产生冲动的感觉。对于这台沦为小众的名图,我认为还要再降个1-2万才比较有吸引力。

产品力分析

配置方面,以10.98万的名图 2019款 1.8L自动智能型GLS 国VI为例,配置了2气囊、胎压显示、后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天窗、感应后备箱、无钥匙进入、8英寸中控屏、蓝牙、手机互联、LED日行灯、分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PM2.5过滤、负离子发生器等,从低配车型的配置来看,名图还是很合格的。

动力部分,名图搭载1.6T/1.8L两套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75马力/143马力,最大扭矩则是265牛米/176牛米,其中1.6T发动机版本劲还是有的。油耗部分,工信部油耗为6.3-6.7L/100km,车主平均油耗则是8.1-8.3L/100km,也算在正常的范围内。

车身尺寸,名图的长宽高为4710/1820/1470mm,轴距2770mm,不拿发现,名图的轴距显然是比大多数A级车要长的,172cm体验者坐进后排,头部空间四指,腿部空间则是接近3拳,因此在后排空间上,名图还是占据了一定优势的。

口碑部分,消费者满意的部分在性价比高,油耗低,配置高,加速强等;而吐槽的部分则集中在悬架减震不舒适,胎噪大、异味大等。

阿川评车

名图这款车的优势在于配置,动力,空间部分,价格也有一定的优势;而劣势部分,做工一般,舒适性一般。就目前来看,同价位能够选择的车型太多了,实力也相当不俗,名图在其中显得比较尴尬,还需提升产品力或是降更狠的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