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X3上市,老款降至32.77万元,配置丰富比Q5L香

2020年09月09日 17:59:02
分享到:
来源:

导语:近日,年度改款2021款宝马X3正式上市,售价38.98-47.98万元,共推出五款车型,再价格和车型上与2020款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老款宝马X3目前处于停产在售状态,也是拥有了不错的优惠力度,相对比新款车型有着几万的价格差异,因此目前买老款宝马X3是好时机。

竞争力分析

如今豪华中型SUV的局面——BBA第一档,其他豪华品牌第二档。据乘联会数据,宝马X3排名高端SUV第三位,次于奔驰GLC和奥迪Q5L,值得一提的是,宝马X3仅落后奥迪Q5L不足3000台,还是有机会在今年剩下几个月内完成赶超的。因此,从销量上的表现足以见得宝马X3的竞争力是很强的。

价格分析

经过查询,2020款老款宝马X3目前在沈阳地区拥有6.21万的优惠幅度,终端售价也就是32.77万元,介于奥迪Q5L(30.38万)和奔驰GLC(35.48万)的终端售价之间,按照三个“隐藏”的位置划分,还是很合理的,同时这个价格对于X3来说,比较香。

产品力分析

先看配置,宝马X3标配了6气囊、胎压显示、缺气轮胎、主动刹车、疲劳提示、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陡坡缓解、全景天窗、电动尾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主副驾电动座椅、座椅加热、CarPlay、车联网、LED大灯/日行灯、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分区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等,就标配而言,宝马X3的配置丰富度还是不错的。值得一提的是,宝马X3还提供了许多选装配置和选装包供消费者选择。总的来说,同为低配,宝马X3配置丰富度比Q5L稍高,跟GLC旗鼓相当。

动力部分,宝马X3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分为三个动力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24马力/252马力,传动都匹配ZF 8AT变速箱,零百加速时间为6.8-8.9s。同为低配车型,奔驰GLC和奥迪Q5L的加速都和X3差不多。

车身尺寸,X3长宽高为4717/1891/1689mm,轴距2864mm,相比起奔驰GLC(4764/1898/1642mm,2973mm)和奥迪Q5L(4753/1893/1659mm,2908mm)来说,宝马X3只有在高度方面有一些优势,在车长和轴距方面显得有些劣势,因此X3的乘坐空间并不算出色,并不是一台以空间见长的中型SUV。

阿川评车

宝马X3是一款偏运动取向的豪华中型SUV,同时在配置和动力方面皆有不错的表现,不过对于家用来说,X3的空间并不太满足多人舒适乘坐。总的来说,结合32.77万起的终端售价,宝马X3显然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