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70官图发布 新车有望10月首发

2020年09月09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捷尼赛思新款G70官图发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对外观、内饰上进行了部分调整,配置也进行了升级,动力则延续现款。新车预计10月份韩国首发,根据现代汽车集团的规划,未来捷尼赛思品牌有望引入国内销售,竞争对手包括奥迪A4L宝马3系等同级别车型。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理念,盾型进气格栅十分醒目,而分体式大灯点亮之后辨识度也非常高,车身则采用了常规的三厢轿车设计,未来捷尼赛思G70还有可能会推出旅行版,丰富消费者们的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改动也不是很大,中期改款捷尼赛思G70配备了比现款车型尺寸加大的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后者采用专属UI设计并支持无线更新,同时提供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互联功能以及代客停车模式。突出豪华感之余,又增添了许多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虽然更确切的消息出来,但是综合以前的消息来看,可能将会换装动力性能更棒的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94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仍旧是前置后驱布局,匹配的是8挡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