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L4自动驾驶功能!威马EVOLVE将于9月15日亮相

2020年09月09日 18:18:01
分享到:
来源:

在9月9日举行的威马汽车沟通会上,邦老师获悉,威马汽车计划在9月15日亮相一款全新车型。结合此前消息来看,这款新车就是威马EVOLVE。新车此前已经在工信部进行申报,有望于2021年初上市并交付。

威马EVOLVE是威马继EX5-Z、EX6 Plus之后推出的全新中型SUV车型,新车采用了品牌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前脸设计简约、时尚,进气格栅采用了电动车主流的封闭式设计,前灯组下方设计有纵向的黑色装饰条,增强了辨识度。

车身侧面依旧是简约的设计风格,门把手也保留的家族其它在售车型上的隐藏式设计,另外,新车的外后视镜采用了双色处理,颇有个性。新车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进一步拉伸了尾部的视觉宽度。

威马EVOLVE定位中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7/1730毫米,轴距达到2715毫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60公里(217马力)。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提供大尺寸天窗、双色车身、不同颜色的行李架以及多种样式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全球首款高通骁龙第三代智能座舱芯片,可实现特定场景下的L4级自动驾驶功能。更多相关消息,继续关注邦老师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