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或超3米 上汽奥迪A7L工厂照曝光

2020年09月09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

轴距或超3米 上汽奥迪A7L工厂照曝光

新款宝骏730于9月7日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7.38-10.2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宝骏730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对配置进行了一定优化。新车依旧采用2+3+2的座椅布局,拥有235L的常规行李厢容积,当第二三排座椅放倒后可获得2300L的超大容积。

内饰的设计与现款保持一致,以灰色调为主,营造温馨雅致的效果。新车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屏幕、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上全系标配博世第9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

动力上,新车提供1.5L/1.5T两款发动机,并且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最大扭矩为135N·m,与之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CVT无级变速器(模拟8挡)。

近日,宝马X7辉夜典藏版在中国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78万元,全球限量500台。

宝马X7辉夜典藏版基于宝马X7 xDrive M50i车型打造,增加了一些专属的元素,比如磨砂极地灰车漆、22英寸磨砂黑色M轮毂、专属特别版徽标等,并且在前格栅、车窗边缘镀铬饰条、车顶行李架等处进行了熏黑处理。

另外这款特别版车型在后排还首次采用了阳光防护玻璃”,起到隔热和保护隐私的作用。

内饰方面,宝马X7辉夜典藏版采用了BMW顶级Merino深夜蓝/黑的双色座椅,搭配Nappa皮革覆盖的中控台以及Alcantara材质的车顶,营造出十足的豪华感。另外,在挡把前方还设有彰显身份的限量版徽标。

而星空全景天窗,智能感应氛围灯与负离子香氛,则给驾乘者带来不一样的光感体验。新车提供三排七座和六座行政座椅布局,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官方百公里加速4.7秒。据悉,该车还配备了M运动型排气系统,可根据驾驶模式发出不一样的声浪来。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比亚迪宋PLUS或将于9月16日正式上市。

宋PLUS是继汉之后比亚迪在今年推出的第二款重磅车型,新车在今年成都车展完成首秀,定位紧凑型SUV,家族地位高于宋Pro,提供燃油版、插混版和纯电版多种动力系统。此前,燃油版车型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1.88-14.68万元。

外观方面,燃油版和纯电动版有着较明显的区分,其中燃油版前脸为大尺寸六边形进气隔栅,而纯电动版则采用了与汉相似的封闭式中网前脸。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除了车身高度之外,其他方面均超过了宋Pro。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层次分明,搭载了悬浮式中控大屏和全液晶仪表,搭配反毛皮材质,以及细腻双缝线等高档精致做工处理,整体质感不错。

动力方面,宋PLUS燃油版搭载一台全新的高功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马力,峰值扭矩288牛·米,功率和扭矩相比现款1.5T发动机提升了20%,同时热效率也达到了38%。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全新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悉传递效率可达95%。

上汽大众途观X于9月7日正式发布,新车预计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

途观X是继途昂X之后,上汽大众又一款轿跑SUV,新车基于Tiguan Allspace(海外大众途观的7座版本)打造,采用了溜背设计,并且全系搭载了R-Line运动套件,造型动感时尚,是一款比较符合年轻人口味的车型。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4mm/1859mm/1628mm,轴距为2791mm,在车身长度和宽度上比途观L有所增加。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途观L的设计风格,高配车型搭载10.2英寸全液晶仪表+9.2英寸中控屏,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途观X将搭载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高配车型将搭载四驱系统和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

今年以来,受多方面的影响,途观L的销量并不理想,在上半年已经被探岳超越,而更令途观L不安的是,探岳的轿跑车型探岳X已于7月上市,新车型的导入势必会进一步拉开两个车系间销量上的差距。而途观X能否后来居上,扭转途观L的颓势,新车预计在今年四季度上市,到时候我们拭目以待。

日前,我们从奔驰中国官网获悉,2021款奔驰C级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78-47.48万。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车型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外观,主要对配置进行了优化,并且新增了星耀臻藏版车型。

其中星耀臻藏版车型配备了夜色组件,包括夜色钻石格栅、18英寸AMG轮圈以及Night Edition徽章等,更加凸显个性,内饰方面则与其他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1.5T+48V、2.0T三种动力,其中C 200车型最大功率为156马力,C 260车型最大功率为184马力,C 300车型最大功率为258马力;传动方面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C 260 L运动版还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日前,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荣威RX5 4G互联百万旗舰款正式上市,售价12.88万元。

作为新增车型,荣威RX5 4G互联百万旗舰款延续了现款荣威RX5车型的设计,不过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新车在荣威RX5 20T自动4G互联百万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LED大灯、迎宾灯、主驾座椅电动调节、前排侧安全气囊等配置,使其更具市场竞争力,不过价格也增加了9000元。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一组疑似上汽奥迪A7L白车身的实拍图曝光。

从图片来看,上汽奥迪 A7L 55TFSI的标识清晰可见,所以可以预见这是一台搭载了3.0T V6引擎的车型,因为现款进口A7已经取消了3.0T发动机,所以对于追求大排量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国产A7L不失为好选择。

从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国产A7L或将沿用现款奥迪A7的设计风格,溜背车尾、无框车门、贯穿式尾灯等元素都将得以保留。另外新车在轴距上将有所加长,参考进口版A7的车身尺寸(4976/1908/1414mm,轴距2928mm),所以未来加长后的国产A7L轴距可能超过3米,车身可能超5米。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2.0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和3.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9kW和18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70牛·米。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继7月同比增长38.5%之后,8月份长安汽车集团销量再次实现35.6%的增长。

数据显示,8月份长安汽车集团共售出169,415辆汽车,同比增长35.6%;集团前8月累计销量为1,165,338辆,同比增长9.5%。

其中长安自主品牌8月销量为128,416辆,同比增长39.5%,这也使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历史累计销量突破1900万辆;长安马自达在8月份的销量为11,475辆;长安福特8月份销量为20,229辆,同比增长37%。

从车型来看,UNI-T销量再次过万,达到10,186辆;CS75系列当月销量为22,456辆,连续5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逸动PLUS8月销量也达到了17,776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