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有人买大众迈腾了!8月汽车销量出炉!

2020年09月09日 19:31:02
分享到:
来源:

随着疫情慢慢被人淡忘,8月份的车市应该是今年以来最正常的一次了!不仅各个车型的销量相比起上个月有了不同程度的上涨,而且还有5家厂商的月零售销量突破了10万台大关。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消失了8个月之久的大众迈腾竟然又杀回来了!

自从三个月前轩逸把朗逸的轿车第一名“扒下来”后,这台来自东风日产的家用轿车便稳坐在了轿车销量霸主的位置上,8月销量更是逼近了4.7万辆的大关!

不过,曾经的轿车“一把手”朗逸肯定是不甘心的,于是凭借着在8月份的促销活动,朗逸一口气将销量拉回了4.3万台,比上个月足足多了6000台!至于未来轩逸能否凭借口碑守住市场第一的份额,那就得看接下来几个月,朗逸的攻势能否扩大了!

除了朗逸展示出了超强的品牌号召力外,自换代后一直比较低迷的速腾也在本月来了场大爆发!不仅拿到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时在销量数字上也在无限接近自家的小弟--新宝来。甚至与万年“老三”卡罗拉之间的差距也仅仅只有4000台左右。要知道,对于别的品牌来说4000台可能是个天文数字,但对于这台空间巨大的大众来说,4000台真的只是多给点优惠的事。

除了家用轿车市场斗的水深火热外,在豪华C级车市场,你一样可以看见两位杀红了眼的大将--宝马5系奥迪A6L。在上个月,奥迪A6L凭借着让小康家庭都能买得起的价格,直接卖出了1.7万台。那么作为目前中大型车标杆的宝马5系自然不服,在加大优惠幅度后(那也没有A6L便宜),宝马5系也在本月拿到了1.7万台的销量数字,获得了豪华车销量榜的第一名。真是不得不感叹,中国有钱人实在是太多了,竟然让40万的车能卖到1.7万台!

最后咱们来看看许久未见的老朋友--大众迈腾。自从帕萨特在中保研出事后,迈腾与帕萨特就彻底在这份榜单中消失了。可谁曾想到,在消失了8个月后,碰撞成绩没有那么糟糕的迈腾竟然卷土重来了。看来在某些事情上,中国人的记忆真的只有半年多。

在SUV市场中,哈弗H6又再一次拿到了第一名。不过相比起前几个月一直被长安CS75咬着屁股来说,这一次哈弗H6终于“站起来”了。由于8月30日全新一代H6上市的关系,现款H6利用更大的优惠政策直接把长安CS75甩出了4000台的差距,让大家再次见到了国民SUV的风采!

前有堵截,后有追兵!CS75不仅被哈弗H6甩远了一大截,同时和后方追兵的一场近身肉搏也即将展开,其中就包括一直“默默无闻”的荣威RX5。在各地经销商都给出一万多的优惠政策后,这台本来名气不大的国产SUV,瞬间就变成了香饽饽,直接让它在8月份销量榜单上拿到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除了荣威以外,另一个国产品牌--吉利也终于在8月份开始发力。旗下旗舰SUV博越在经历了将近一年左右的低迷期后,终于又一次卷土重来,拿到了榜单第五名的好成绩。其实想想就能明白,如此出色的产品力配上最低配自动挡11万元的落地价,又有多少人可以经得住诱惑呢?

比亚迪宋虽然在销量上无法和上面那些国产SUV相提并论,但作为几乎完全转战新能源市场的比亚迪来说,宋的1.3万台销量以及第14名的名次还是十分值得庆祝的。毕竟比亚迪的发展重心早就不在纯燃油车市场了。

每一次看见MPV的销量榜单,我都有一种在玩“找不同”的感觉。因为每个月之间的差别真的得用上显微镜才能找得到!换而言之,MPV市场因为太过成熟,所以每一次“登台亮相”的基本都是那几位老熟人了。

在这其中,奔驰的V-Class算是比较新的面孔。自从今年2月份,也就是疫情最严重的时期以来,奔驰V-Class便常驻在了MPV的销量榜单之中。虽然V-Class的最低配裸车售价已经达到了令人惊讶的39万,但考虑到价格越来越高的别克GL8,你就会瞬间发现这台挂有三叉星Logo的MPV是多有性价比了!

需要注意的是,上个月上榜的大众威然并没有继续在8月份榜单中出现,这也意味着,大众攻占MPV市场的梦想,基本可以宣告结束了。

现在的MPV市场虽然一片风平浪静,但刚刚发布的五菱凯捷极大概率会成为MPV市场的洗牌者。首先在外观上,五菱凯捷完全抛弃了以往的“面包车”造型,给人一种更加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感觉。同时,凯捷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也用了很多心思,不仅保证了满员时的第三排腿部空间,而且还让4人乘坐时的第二排,可以享受到奔驰S级都无法比拟的腿部空间,颇有平民奥德赛的风采!真是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呀!期待凯捷最终的售价能给到惊喜!

马上我们就将迎来所谓的“金九银十”购车季了,不知道9月的榜单能带来怎样的惊喜!不过,考虑到迈腾已经回来了,那帕萨特还会远吗?请你回答这个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