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欧拉好猫即将预售,新探界者RS动力信息曝光,红旗、广丰等车企公布最新销量数据

2020年09月09日 19:32:02
分享到:
来源:

▪ 轱辘哥从欧拉官方获悉,欧拉好猫将于9月25日开启预售,预计将在10月份正式上市。欧拉好猫是长城柠檬+咖啡智能平台打造的首款新能源车型,预计起售价在10万元左右,其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05kW,续航里程为501km,性能和尺寸方面都高于白猫和黑猫。

▪ 9月9日,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公布了旗下SUV新探界者的动力信息。新探界者除沿用1.5T发动机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以外,RS系列车型将换装由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2T9”动力系统。此外,新车还将配有智能四驱系统,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官方同时表示,购买新探界者的消费者可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部件8年或16万公里质保服务。

▪ 日前,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汽车将于2020年10月13日推出一款面向美国的全新的小型SUV。目前该车预告图已经露出,据悉其定位将在Tiguan(国内称途观)之下,或将是一款跨界车型。有消息指,这款新车可能与大众Tharu(国内称途岳)有着一定关系,未来也有望引入中国市场。

▪ 轱辘哥从海外媒体处得到一组玛莎拉蒂MC20官方图片,新车将在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2时左右正式发布。玛莎拉蒂MC20采用了拉风的蝴蝶门设计,整体造型十分紧凑。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升双涡轮V6发动机,最大功率621马力,并使用了行业内先进的双火花塞预燃室燃烧系统。未来玛莎拉蒂MC20可能还会推出混动车型和纯电动车型。

▪ 9月9日,捷尼赛思官方发布了旗下车型G70的官图,新车有望于10月份韩国首发,未来捷尼赛思品牌也有望引入国内销售,竞争对手包括奥迪A4L宝马3系等车型。新车采用了捷尼赛思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盾型格栅和分体式大灯均没有缺席。内饰方面则大量采用皮革材料营造豪华感,还有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加身。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94马力,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前置后驱布局。

▪ 据中国一汽官方产销数据显示,中国一汽8月生产整车303079辆、同比增长8.8%;销售整车314454辆、同比增长14%。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1-8月红旗品牌销量累计突破108500辆,同比增长108%。 按照一汽的规划,红旗品牌将在2020年冲击年度20万辆的销量目标,相比2019年的10万辆甚至翻了一番。

▪ 9月8日,广汽丰田官方公布了8月份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广汽丰田8月共销售新车达70247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9%,前8月共售出462632辆,同比增长10%。具体到车型上,广汽丰田SUV家族在8月共售出20489辆,目前已连续4个月销量破2万,其中汉兰达共售出8259辆,持续领跑大中型SUV市场;雷凌家族8月销量超2万辆,同比增长15%,而全新雷凌运动系列的销量占比高达23%。

▪ 近日,比亚迪官方对外公布了其最新的销量情况。集团8月份全系销量合计36782辆,同比增长2.15%。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15283辆,同比下降8.59%;燃油汽车销量21499辆,同比增长11.4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