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年内上市 奥迪新A3 Sportback下线

2020年09月09日 19:37:02
分享到:
来源:

9月9日,奥迪全新A3 Sportback正式下线,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运动风格强烈,轴距相比现款有所加长。而动力方面,新车率先推出1.4T的车型,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或将于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从图上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运动风格强烈的大面积蜂窝造型中网,在前唇、雾灯位置、窗线等多位置使用了雾面银色装饰条,有了银色饰条的搭配,新车呈现出了一种更为年轻的状态。

内饰上,新车也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另外,从图上也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双区空调和电子挡杆,配置表现也应该是不错的。

动力上,先上市的车型会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至于后期会不会推出1.5T的车型还未可知,我们也会持续关注,预计新车将于年内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