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奔驰、宝马截然不同,雷克萨斯LS的豪华有谁能懂?

2020年09月09日 19:52: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你想买台D级豪华轿车,那么会有几种选择?多数人肯定脱口而出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这三款车。其实仔细想一想,别忘了还有雷克萨斯LS,这是一款看破红尘与世无争、不求功与名,自始至终都在和自己较真儿的独立性格豪华座驾。

虽然同为雷克萨斯,但LS不像ES那样硬到加价销售,其指导价为87.8-117.2万元(上代LS起步价为149万),到手价大概能少个大几万。毕竟有S级、7系、A8在那架着,再乱来就真成“艺术品”了。

雷克萨斯品牌最抓人的就是外观设计,这个大嘴造型老幼通吃,加上5235*1900*1450mm的车身尺寸,雷克萨斯LS这个凶狠劲相当到位,论气场绝对不输竞争对手,满满大佬即视感。

雷克萨斯LS内饰的豪华感和德国车完全不是一个路子,把德国车的豪华比作五星级豪华酒店的话,那雷克萨斯LS就如同是隐世于街道间的博物馆,也可以说是古典歌剧院。

这个凌光切子衬鹤羽折布的艺术设计才是雷克萨斯LS的精髓所在,它看起来就是歌剧院里面巨大的吊水晶灯,谁要是上车看见这个不问一句不摸一下不凑近看一眼,我倒立喝水一辈子。

雷克萨斯LS500h搭载的是3.5升V6发动机+一台最大功率179马力,总输出扭矩300牛·米的电机。为了匹配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动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4挡自动变速箱加行星齿轮机构,可模拟10个档位的的变速机构。

这套混动系统不必多说,起步轻盈舒适,但越深踩越空虚,并且所有驾驶模式的感觉都相差不大。不过对于一台D级车,且又是雷克萨斯车主来说,动力不动力的重要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