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炸操作!本田除引进FORZA 300外,更大排量新版本即将亮相

2020年09月09日 20:18: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每次一聊起本田这个品牌,总能马上刺激一众车友的视觉神经,尤其是在近两年频频发力的踏板车领域。

近日,本田官方发布了旗下经典热门踏板车型佛沙(FORZA)的预告宣传视频,有意思的是,视频里以“ FORZA FAMILY IS GETTING BIGGER”(佛沙家族正在壮大)为宣传语,暗示将会推出排量更大的FORZA新车。

▲预告视频

其中,短短的15秒视频画面可看到车架部分疑是采用和FORZA 350同样的双翼梁设计,以及层次丰富的线条设计,整体的视觉比当前款的FORZA车款更加霸气。

这不禁令人猜想,全新的大排量FORZA是否会使用NC家族的745cc并列双缸引擎加上DCT变速箱。

视频里给出的新车亮相时间为2020年10月14日,让人期待。

本田大踏板佛沙300

作为国内本田粉丝期待已久的热销大踏板之一,佛沙系列在海外尤其是欧美市场尤为热捧,其也是本田抗衡雅马哈大踏板系列的主要武器。

佛沙的外观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和本田独特一贯流线的外形,搭载实用的无钥匙启动,超大储物空间,标配双通道ABS、全LED灯具等配置,让它在同排量踏板车当中占据着自己的领地。

动力方面,发动机排量为279cc,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为27Nm,百公里油耗3.7L左右,不俗的动力输出,较长的续航能力,也让它成为城市休闲、中长途摩旅的能手。

对于新车的引入,以往本田一直都是非常的谨慎。但从近两年的新产品投放速度来看,本田引入国内产品的速度明显是上了一个台级。

去年8月份,本田正式引入了PCX150、Neo Sports Café CB650R以及电摩V-GO Moped等车型。

本田Neo Sports Café风格CB650R

本田热销踏板PCX 150

本田V-GO Moped

▲全新本田旗舰车型金翼

本田非洲双缸ADV Sports DCT版

本田X-ADV踏板

▲2020款本田CBR1000RR-R

▲刚刚发布不久的本田Rebel 500

对于新款大排量佛沙车型,你期待吗?欢迎留言表达自己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