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阻系数仅0.27Cd!长安逸动PLUS喜提低风阻权威认证

2020年09月10日 00:04:02
分享到:
来源:

9月9日,长安逸动PLUS走进中国汽研空气动力学-声学风洞试验室,以直播的形式,公开参加行业首批第三方低风阻车型认证测试,最终逸动PLUS以风阻系数0.27Cd、气动阻力411.86N(120km/h)的优异成绩通过中国汽研“低风阻汽车”认证。

汽车空气动力学是决定汽车造型设计、风噪性能、燃油经济性、高速行驶稳定性的关键指标,其中汽车风阻系数大小则是作为汽车空气动力学性能的重要评价指标之一。在一定条件下,风阻系数越低,汽车的造型设计会更优秀,燃油经济性越好,风噪也会更低。

逸动PLUS出自长安蓝鲸NE平台,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两种样式的进气格栅,尺寸比老款更大,这也让它更具辨识度。

大灯采用了和格栅融为一体的设计,除了入门版车型使用的是卤素光源,其它车型均搭载的是LED光源。

侧面腰线简洁明快,运动感十足,尾部多线条造型营造出很强的层次感,让整车的运动DNA融入车身的每一处。车身三围分别是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

逸动PLUS的内饰布局简洁,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更方便操作。双联屏设计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幕,让整个内饰的科技感看起来还不错。

科技配置方面,逸动PLUS搭载了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停走式全速自适应巡航、360°环视行车记录仪、ESP/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

动力上,逸动PLUS搭载1.6L和1.4T两种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161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