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方警告话音刚落,美军机就再触中国底线!专家:恶意满满

2020年09月10日 00:06:01
分享到:
来源:

9月2日,由中国外交部和中国南海研究院共同举办的“合作视角下的南海”1.5轨视频国际研讨会在京举行。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为研讨会作题为“共同把南海建成和平、友好、合作之海”的开幕致辞。

王毅表示:“个别域外势力从地缘政治私利出发执意介入南海争议,挑拨国家间关系,企图搅乱地区局势。这种做法不得人心,地区国家也不会上当。南海不应成为个别国家对华遏制打压的工具,更不应成为大国竞争的角力场。”然而,中方警告话音刚落,日前美军机就再次触碰中国底线。据环球网9月6日报道,3日“南海战略态势感知计划”平台发布消息称,当天上午8时许,一架电码为07675C的飞机经由巴士海峡空域进入南海后信号消失。

而在下午15时许,信号短暂出现后再次消失,继而几乎同一位置出现了电码为AE01CE的美空军RC-135W电子侦察机。 对于这一现象,“南海战略态势感知计划”平台推测称,这架美军机采用了虚假电码进入南海,却在回程时“现形”。

那么这架美军机从早上8点到下午15点这中间7个小时有可能干什么呢? 对此军事专家杜文龙认为有两点: 第一,美军机刻意伪装,极具欺骗性。 其不仅在南海意图对中国进行侦察,就连周围国家也成为它的侦察目标; 第二,美军机电码伪装成民航飞机电码,很有可能导致误判,一旦被周边国家判断为入侵行为,极易造成武器误击,酿成悲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