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98万的宝骏310W,拉货不输大众polo,省油又省心

2020年09月10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

我买的的时候看过奇瑞艾瑞泽5吉利新远景,价格都差不多,不过行驶质感比宝骏好一点,就是三厢拉不了什么货,因为经常拉货买宏光之类的也怕交警查车,所以最后买了宝骏310W。要说这台车有什么地方能吸引到我,应该是3.98万的价格,完全没压力的那种。

宝骏310w外观还行,用料不是很好,毕竟宝骏车是靠性价比出道的。车灯是卤素灯,晚上一点不亮,照得很近,准备有时间了换气灯了。车漆是真的薄,很多地方都被石子打掉了,稍微一划就一条印子,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的。外观方面还可以,个人觉得挺好看的,就是屁股有点翘,不过我拉货满了就压下去了, 如果不拉货可以把后面改短簧好看一点。

宝骏310w的乘坐空间一般,后排空间坐两个人合适,三个人有点挤,腿部空间还可以,毕竟2750的轴距。我身高1.7,个子偏高一些,一般座椅调最低,看不到引擎盖,调最高头容易撞玻璃,所以乘坐空间感觉还是有点小。我二排基本上放倒的,因为经常拉货,有时候会拉满满的一车,拉重了的时候会感觉动力弱,只有高转速,空间给我感觉就是适合拉货,比三厢车好用,当然出行也是方便很多。

空间小,舒适性就一般了,我也没什么大要求,毕竟我是把面包车卖了买的这个车,可想而知比面包车开起来舒服多了吧。车内噪音没办法,做全车隔音没必要价格也挺高的,至于密封条也没什么用,只能接受,然后我就是把音乐开大点,什么噪音异响都听不见,哈哈。座椅太硬,挺单薄不够厚实,再就是有点短感觉,开长途腰疼得不得了。空调很给力,反正个人觉得是开久了夏天冷,冬天热。

操控的话,地盘走烂路有点散,其他也就那样子,几万的车子也谈不上什么操控,能遮风避雨不把我丢路上就可以了。关键是保养很便宜,200元就搞定,而且维修也很方便,五菱经销太强大,随处都可以修的,关键是配件还很便宜,真的很贴心的。

我的油耗平均6个油,纯市区的话有点堵就准备,7个油,当然不是看的表显,是真实油耗。真不知道有的车友怎么开出5.6个油的,也可能和我高转速换挡有关。动力的话,手动挡城市遇到堵车是挺烦的,起步要高转速,不然等红灯总是被后面的车滴滴。高速路段表现,自我感觉开起来还是挺稳的,就是刹车感觉有点软,像刹不住一样,可能是满载的原因吧。上了120超车有点肉,发动机声音风噪有点点大,120转速有3100转,声音略大,高速异响严重,影响正常驾驶,必须降低车速才能解决,去过4s店几次也没有解决问题,动力也就那样子,舍得踩油门动力还是可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