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满大街都是,如今跌到5.68万,200元能跑650公里

2020年09月10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

90后可能不懂,80后都知道赛欧,曾经是家用街车,满大街都是赛欧的身影,如今却一辆也看不到。当然,现在的赛欧价格也比较实在,5.68万搭载四缸机,那么赛欧有哪些优势呢?我开了10多年的赛欧,给我感觉就是省油且耐用,至今大毛病没有,而且200元能跑650公里,后期费用真的很省心。

从外观上来说,赛欧的造型可以说很憨很呆板,尤其是车尾灯的造型,和印度市场的xcent几乎一致,看起来就不协调,和现在的潮流没没法比,不过在当年也是叱咤风云的,怎么说呢?对于赛欧我觉得更多的是情怀和美好记忆,也许过了年纪才能体验到吧!

在小型领域里,赛欧3的乘坐空间还是比较可以的,赛欧3后排空间比想象的好很多,成年人坐进去以后还能有将近两拳的空间。上次我和我朋友6个人约好去游玩,尴尬的一幕出现了,都觉得开两辆车不值当,开我的车肯定又坐不下,就在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时就死马当活马,决定全坐我车去,没想还是可以的,也没那么难受的。

板车悬挂,还能要求什么,坑坑洼洼会如实反馈,路感那是比较的强烈,转弯有倾斜,座椅倒还舒 服,有点包裹的感觉,噪音比较大,音响效果一般,都说底盘低,过了几个坎,也没蹭着。操控方面嘛,方向盘是电子助力,感觉打方向挺轻的,一个手都能轻易摆平。当然,这是一个坏毛病,咱不能养成一个手开车的坏习惯,这给驾驶增加很大的危险系数。还有一个就是倒档有时挂不上,来回挂好几次才挂上,不知道什么原因,有可能是我驾驶习惯有问题,反正开着挺顺手就是。

赛欧的油耗表现我是很满意的,平均都保持在5.5之间,200元能跑650公里,毕竟只有1.3的排量,而且赛欧3凭借优异的节能表现也荣获很好的口碑。赛欧3采用的是1.3的发动机,平时上下班代步旅游什么都足够使用了,我跑长途比较多一些,而且基本都走的是国道,路上大车都比较多,道路也不是很宽敞,但是动力完全够用,只要舍得给油,推背感蛮强烈的,超车什么的都不在话下,除了起步和爬坡会吃力,其它路段都可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