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全新Portofino,将搭载与Roma相同变速箱

2020年09月10日 11:30:02
分享到:
来源:

到目前为止,法拉利的2020年比2019年要低调得多,但这并不意味着这家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不会发布新的车型。近日新的谍照显示Portofino可能要进行换代。但是谍照伪装太多,我们并没有发现新车型的一些端倪。

Portofino一个源自意大利热那亚省小渔村,如今法拉利最新型的V8 GT型跑车被以这个优美著称的地名正式命名。承接CaliforniaT的衣钵,法拉利Portofino在亚平宁半岛独有设计语言的基础上,将优雅的线条进一步发挥。

标志性的法拉利“微笑”格栅,搭配全新设计前保险杠,使得整车拥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参数。全LED大灯组依然采用L型设计,并在两侧同样设计有空气桥的流通入口,使得空气通过前轮拱延侧面导出,从而使得新车的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表现。

动力方面,在EPA文件中,显示该车将搭载双涡轮增压3.9升V8发动机可输出591马力;但是,文档显示,它与Roma的输出功率相匹配。法拉利还将Portofino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成了Roma的8速变速箱。功率的增加将使该车比其原来的零百加速时间更快一点。

现在,我们不知道法拉利将何时向公众展示新的Portofino,但我们仍然期望今年的新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