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昂科旗新增入门版车型 售价27.99万元

2020年09月10日 12:30:05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别克昂科旗新增28T前驱战旗型,该车是昂科旗入门版车型,售价27.99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的组合。此外,28T前驱战旗型将提供电动踏板选装包。

别克昂科旗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28T前驱战旗型 27.9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家族化飞翼格栅,横向格栅设计提升前脸视觉宽度。Matrix矩阵式LED分体式大灯通过上半部分的别克标志性回旋镖造型与下半部分灯组模块,使得新车前脸有十足的科技感和辨识度,并且大灯能实现单个矩阵式大灯26个独立照明分区,提升行车安全。

车身尺寸分别为4981mm*1953mm*1727mm,轴距达2863mm,舒展的长车头、短前/后悬与宽轮距设计打造出更具力量感的豪华SUV车身比例。宽体车尾设计饱满而富有张力,立体镀铬饰条横向贯穿展翼型全LED尾灯,搭配外扩式双排气管,稳健而不失刚劲。

内饰方面,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环抱一体式设计,配备8英寸中控屏,并搭载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支持远程升级、Super ID超级账号、车载APP互联应用以及iBuick APP手机应用等功能,内饰大量选用软性包覆材质,配合钢琴烤漆镭雕、流线型镀铬装饰、法式同色双缝线等工艺,凸显豪华感。同时,使用按键式电子排挡为前排乘客释放出更富裕的储物空间,全车超过40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7.4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