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年轻配置丰富,性价比秒杀合资!星途LX更受欢迎的原因是?

2020年09月10日 13:00:01
分享到:
来源:

身为奇瑞冲击高端的子品牌,星途在TX出师不利之后,脱胎自奇瑞瑞虎7的星途LX便成为了走量担当。为此,星途LX的外观保证高级感的同时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前脸应用了很多横向线条的延伸,做出了鲜明的层次感,尤其是顶部的贯穿式镀铬饰条,带有EXEED浮雕字样,既凸显品牌特征又极具工业美感。两侧的全LED大灯带有流水转向灯,多透镜的布局也很有科技感。侧面采用了全包式车门,能保证在上下车时不被蹭脏裤腿。同时黑色装饰和镀铬装饰的适当应用,实现了野性和精致的兼得。尾部的亮点就是贯穿式尾灯,并且底部还带有双边共两出排气。

三屏触控逐渐成为时下中国品牌的流行设计,而在星途LX上,包含了双12.3英寸联屏和下方的空调触控屏,而换挡装置则改为尺寸小巧的电子拨杆,整体上将简洁发挥到了极致。动力将搭载1.5T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和14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30N·m和290N·m,分别匹配9CVT/7DCT变速箱。

配置方面,我们推荐次低配的1.5T星睿版,不仅标配了三屏互联、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主驾电调、后排出风口、无钥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驻车、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矩阵式LED头灯、电尾门、隔音玻璃、空气净化器、7色氛围灯、感应雨刷、6气囊等配置,且实车价格不到11万,诚意给的很足,只要不是对动力有所追求,1.5T星睿版就是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